官网公告

    斗神挑战赛线上注册开启!

    2014-09-18 17:27:41 字体:


    亲爱的玩家您好:

    斗神挑战赛将于9月18日18:00开启玩家上线准备,届时所有拥有参赛资格的玩家可登录斗神赛比赛服进行线上战队注册、车轮战演练等赛前准备。具体报名结果以报名页面战队列表为准。

    海选赛分服规则

    请您根据报名成功后的战队编号前往对应的比赛服进行赛前准备,9月23日、9月24日的海选赛也将在对应服务器进行。
    报名编号为奇数的战队请前往比赛专区——斗神赛一服
    报名编号为偶数的战队请前往比赛专区——斗神赛二服

    线上战队注册

    参赛玩家在斗神赛比赛服建立的职业必须与页面报名时选择的职业相同,参赛玩家进入游戏后需与NPC对话进入比赛擂台场景。

    同一战队的五名参赛玩家在组队的条件下,由队长与擂台场景内的“比赛管理员”对话,选择“我要注册战队”,若此时队伍内成员与职业无误,则会提示战队注册成功,否则请检查战队内成员是否与报名页面最终结果一致。

    参赛玩家可与“比赛管理员”对话,选择“提升等级”、“领取比赛装备”来进行赛前准备。
    由于技能书数量过多,请不要一次性全部开启,以免掉落到地上影响技能的学习

    斗神挑战赛专用客户端

    参赛玩家可前往官网下载专区下载斗神挑战赛专用客户端


     
    或者也可以从正式服版本更新至比赛服版本,由于更新内容较多,建议您下载专用的比赛客户端。



    车轮战练习

    战队注册后,同一战队的五名参赛玩家在组队的情况下,可由队长对其他战队的队长发起车轮战邀请,队长在确认队员出场顺序后,即可进入比赛。车轮战比赛期间,待机的队员请不要离开游戏和观战场景,否则将影响正常的车轮战进行。



    海选赛

    海选赛将于2014年9月23日、9月24日20点——22点进行,采用单人匹配积攒战队积分的形式进行。
    如果没有在线上进行战队注册,则无法参与匹配。

    海选赛将分别在斗神赛一服和斗神赛二服选出排行榜前8名的战队进入16强淘汰赛的角逐,若战队总参与匹配场次没有达到100场,则无法获取淘汰赛参赛资格。

    在海选赛中,战队总匹配场次满20场的战队,战队成员还可获得绑定的90天飞剑一个。


    斗神挑战赛介绍
    问题反馈渠道


    更多刀剑资讯,请关注刀剑官方微信:微信号:djyx_cy

    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4-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