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首页-奖品设置
奖品设置
冠军奖               |               亚军奖               |              季军奖
服务器奖               |               现场玩家奖

冠军奖

冠军奖:(网通,电信各一队,共八名获奖者)

至尊·人族腰带、至尊·妖族腰带、至尊·仙族腰带任选其一。坐骑:犀渠兽(90天)

比赛纪念勋章(游戏内道具)

所有奖品将发送给获奖选手对应帐号。包括全部冠亚季军装备、服务器奖。

 

雷蛇冠军大礼包

网通、电信冠军每人一套,共八套

冠军奖品 价格(元)
Razer Naga Epic (那伽梵蛇无极版)鼠标 1099
RazerAnansi(安纳西梵蛛) 键盘 899
Razer Megasoma (战神甲虫) 鼠标软垫 399
Razer Orca (杀人鲸) 耳机  499
Razer 键盘包 299
Razer 笔记本内胆包 199
Razer T恤  199
Razer 水壶  199

 

. .
. .

·返回顶部

亚军奖

亚军奖:(网通,电信各一队,共八名获奖者)

霸者人族腰带、霸者·妖族腰带、霸者·仙族腰带任选其一。坐骑:犀渠兽(60天)

比赛纪念勋章(游戏内道具)

 

雷蛇选手大礼包

网通、电信冠军每人一套,共八套

亚军奖品 价格(元)
RazerNaga Molten (那伽梵蛇熔岩版)鼠标  599
RazerBlackWidow(黑寡妇蜘蛛) 键盘  699
Razer 水壶  199
Razer 键盘包  299
Razer 笔记本内胆包  199
Razer T恤  199

 

....
. .

·返回顶部

季军奖

季军奖(网通、电信的3、4名均获此奖,共4支队,16名获奖者)

荣耀·人族腰带、荣耀·妖族腰带、荣耀·仙族腰带任选其一。坐骑:犀渠兽(30天)

比赛纪念勋章(游戏内道具)

....

·返回顶部

服务器奖励

在比赛当天胜出的服务器,将从次日20:30到21:30开启荣耀降临活动,此时所有在该服上线的角色的会每五分钟都会随机获得一定奖励,奖品包括辰星丹(一亿经验)、太白丹(一千万经验)、荧惑丹(一百万经验)、岁星丹(十万经验)、镇星丹(一万经验),奖励自动进入角色背包。(背包全满时奖品将自动消失)

线下决赛现场玩家奖励

1、比赛现场,将有一系列的现场抽奖的活动,根据现场玩家的座位编号抽取若干名幸运玩家,以及现场PK互动,奖品包括雷蛇提供的丰厚奖品。

2、同时,所有到场观众都将获得官方提供的限量版刀剑七周年T恤200件,现场送完为止,以及么么豆玩偶公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