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号越老,越值钱 每日老友,回归礼包 取消“生命共享” 特权新服开放 30倍禹王 周日连开

每日老友回归礼包

活动时间:2012年6月12日——2012年7月9日

活动条件:超过30天未登录游戏的40级以上玩家

活动NPC:瓦当镇NPC风无机(118,59)

活动内容:

至尊老友回流礼包:
  超过30天未登录游戏的“至尊老友”,上线后通过瓦当镇NPC风无机(118,59)的帐号兑奖的方式即可获得君临天下锦囊(40级以上玩家可以使用),礼包将使玩家获得一个光环“君临天下”,持续20天。

  顶有“君临天下”光环的玩家内每天上线即可获得15点活跃值,与活跃玩家组队杀怪,组队玩家均可获得1.3倍经验

  顶有“君临天下”光环的玩家累计上线1天可领取坐骑:索魂(15天)与荧惑丹*3,累计上线3天再领取太白丹和古书残页(上),累计上线7天可领取坐骑:索魂(7天)与古书残页(中),累计上线14天可领取召唤令牌:夕缘(15天)与古书残页(中),累计上线28天可领取金刚丹(小)*2与缩骨丸(小)*2,奖励均为绑定。

钻石老友回流礼包:
  超过30天未登录游戏的“钻石老友”,上线后通过瓦当镇NPC风无机(118,59)的帐号兑奖的方式即可获得再现金典锦囊(40级以上玩家可以使用),礼包将使玩家获得一个光环“再现金典”,持续20天

  顶有“再现金典”光环的玩家内每天上线即可获得15点活跃值,与活跃玩家组队杀怪,组队玩家均可获得1.2倍经验

  顶有“再现金典”光环的玩家累计上线1天可领取坐骑:霞羽神鹤(7天)与荧惑丹*3,累计上线3天再领取太白丹和召唤葫芦小丁(7天),累计上线7天可领取坐骑:霞羽神鹤(7天),累计上线14天可领高级强化露*2,累计上线28天可领取金刚丹(小)与缩骨丸(小),奖励均为绑定。

刀剑老友回流礼包:
  "刀剑老友"将根据淡出江湖的时间,获得老友光环,与玩家组队。

  超过30天未登录的40级及以上的“刀剑老友”,上线后可以在瓦当镇NPC风无机(118,59)处领取回归奖励“游子归乡”道具一个(使用有效期28天),右键点击“游子归乡”道具将会获得“游子归乡”状态,有“游子归乡”状态的玩家或者与此玩家组队的玩家将会获得1.1倍的杀怪经验,状态效果持续15天,持续20天内每天上线获得15点活跃值

  超过60天未登录的40级及以上的“刀剑老友”,上线后可以在瓦当镇NPC风无机(118,59)处领取回归奖励“重归经典”道具一个(使用有效期28天),右键点击“重归经典”道具将会获得“重归经典”状态,有“重归经典”状态的玩家或者与此玩家组队的玩家将会获得1.2倍的杀怪经验,状态效果持续15天,持续20天内每天上线获得15点活跃值

  超过90天未登录的40级及以上的“刀剑老友”,上线后可以在瓦当镇NPC风无机(118,59)处领取回归奖励“涅槃重归”道具一个(使用有效期28天),右键点击“涅槃重归”道具将会获得“涅槃重归”状态,有“涅槃重归”状态的玩家或者与此玩家组队的玩家将会获得1.3倍的杀怪经验,状态效果持续15天,持续20天内每天上线获得15点活跃值

取消“生命共享”特权新服开放

活动时间:2012年6月15日

活动范围:新服(全国电信二-对酒当歌、全国网通一-八面威风)

活动内容:

  《刀剑英雄》将于2012年6月15日开放两组取消夫妻阵“生命共享”功能的特权新服:全国电信二-对酒当歌、全国网通一-八面威风。

  该次开放的无夫妻阵“生命共享”的新服,对老服夫妻阵的使用没有任何影响,也不会影响未来有夫妻阵的新服的正常开放。

  入驻新服,畅享新服特权活动,详细内容请登录官网查看。

30倍禹王 周日连开

活动时间:2012年6月12日——2012年7月9日

活动条件:超过30天未登录游戏的40级以上玩家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回流玩家上线,就会给该服务器回归声望加1点,每天仅限1次。回流玩家完成铲除后患副本后,服务器回归声望+2

活动周期:

  活动期间,根据服务器在上周周日0点至本周六24点里的回归声望,开启对应的周日多倍经验禹王陵墓。

  200≤服务器声望≤599时:禹王陵墓经验倍数为2.5倍
  600≤服务器声望≤1199时:禹王陵墓经验倍数为5倍
  服务器声望≥1200时:禹王陵墓经验倍数为7.5倍
  加上高级经卷3倍经验、回流玩家1.3倍经验,玩家最高可以享受30倍禹王陵墓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