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帐号“星级”规则
  • 上线免费拿奖励
  • BOSS送礼齐庆八年

2012年6月12日至2012年7月9日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在洛阳城司礼(20,132)处查看自己帐号在相应服务器角色的“星级”,每个角色根据所在服务器创建的第一个角色的时间领取相应的称号。

所在服务器第一个角色创建时间在2004年以及之前的角色为8星,可获得30天100点血上限称号奖励:八面威风

所在服务器第一个角色创建时间在2005年内的角色为7星,可获得30天90点血上限称号奖励:七窍玲珑

所在服务器第一个角色创建时间在2006年内的角色为6星,可获得30天80点血上限称号奖励:六朝金粉

所在服务器第一个角色创建时间在2007年内的角色为5星,可获得30天70点血上限称号奖励:五谷丰登

所在服务器第一个角色创建时间在2008年内的角色为4星,可获得30天60点血上限称号奖励:四海升平

所在服务器第一个角色创建时间在2009年内的角色为3星,可获得30天50点血上限称号奖励:三阳开泰

所在服务器第一个角色创建时间在2010年内的角色为2星,可获得30天40点血上限称号奖励:二龙腾飞

所在服务器第一个角色创建时间在2011及之后的角色为1星,可获得30天30点血上限称号奖励:一笑千金

帐号下每个角色均可根据在相应服务器第一角色的创建时间领取星级奖励称号。

例如:
某帐号

  • 2005年在百胜刀服务器创建第一个角色A,则角色A对应为7星;
  • 2006年在百胜刀服务器创建第二个角色B,则角色B对应为7星;
  • 2011年在龙腾四海服务器创建第一个角色C,则角色C对应为1星;

  •    (角色A、B、C均可领取对应星级奖)

    为了回馈广大玩家八年以来对刀剑的支持,活动期间,玩家可以根据自己服务器中的角色“星级”在洛阳城司礼(20,132)处免费领取星级累计登录天数奖励。上线即可免费领取奖励,登录时间越长领取奖励越丰厚。

    7、8星玩家累计登录1天,可获得相应称号、荧惑丹*5奖励。累计登录7天,可获得召唤令牌:夕缘(15天)奖励。累计登录15天,可获得无极•义(15天)奖励。累计登录21天,可获得金匮要略*3奖励。

    5、6星玩家累计登录1天,可获得相应称号、荧惑丹*3奖励。累计登录7天,可获得召唤葫芦:小丁(7天)奖励。累计登录15天,可获得无极•义(7天)奖励。累计登录21天,可获得金匮要略*2奖励。

    3、4星玩家累计登录1天,可获得相应称号、荧惑丹*2奖励。累计登录7天,可获得么么豆令牌(7天)奖励。累计登录15天,可获得摩诃•义(7天)奖励。累计登录21天,可获得低级强化露*2奖励。

    1、2星玩家累计登录1天,可获得称号、荧惑丹*1奖励。累计登录7天,可获得荧惑丹*3奖励。累计登录15天,可获得么么豆令牌(7天)奖励。累计登录21天,可获得金匮要略奖励。

    经典竞技,经典PK,经典副本送丰富奖励。玩家参与《刀剑英雄》经典副本——奇袭临渊洞、逃出生天、禹王陵墓、野外拾遗,可以获得面对八周年BOSS机会,领取丰富礼品。

    奇袭临渊洞、逃出升天副本全部通关后,队伍星数总和在4星至16星(不包含)的队伍在副本结束后,当日首次参与副本玩家均有机会获得八周年红龙令牌、八周年紫龙令牌、八周年金龙令牌,本队伍玩家获得八周年红龙令牌几率较大。

    队伍星数总和在16星(包含)至24(不包含)的队伍会在副本结束后,当日首次参与副本玩家均有机会获得八周年红龙令牌、八周年紫龙令牌、八周年金龙令牌,本队伍玩家获得八周年紫龙令牌几率较大。

    队伍星数总和在24星(包含)以上的队伍会在副本结束后,当日首次参与副本玩家均有机会获得八周年红龙令牌、八周年紫龙令牌、八周年金龙令牌,本队伍玩家获得八周年金龙令牌几率较大。

    禹王陵墓、野外拾遗活动杀死最终BOSS后,队伍星数总和在8星至32星(不包含)的队伍在副本结束后,当日首次参与副本玩家均有机会获得八周年红龙令牌、八周年紫龙令牌、八周年金龙令牌,本队伍玩家获得八周年红龙令牌几率较大。

    队伍星数总和在32星(包含)至48(不包含)的队伍会在副本结束后,当日首次参与副本玩家均有机会获得八周年红龙令牌、八周年紫龙令牌、八周年金龙令牌,本队伍玩家获得八周年紫龙令牌几率较大。

    队伍星数总和在48星(包含)以上的队伍会在副本结束后,当日首次参与副本玩家均有机会获得八周年红龙令牌、八周年紫龙令牌、八周年金龙令牌,本队伍玩家获得八周年金龙令牌几率较大。

    在指定野外场景,玩家使用八周年红龙令牌、八周年紫龙令牌或八周年金龙令牌可以在召唤出两类八周年BOSS —— 龙宝宝红红火火BOSS、龙宝宝紫气东来BOSS或龙宝宝金玉满堂BOSS。一类BOSS出现在使用令牌身边,另外一类BOSS将出现在野外场景随机处,所有玩家均可以击杀两类BOSS。

    击杀龙宝宝红红火火BOSS,可获得3级4级三界玄石,太白丹,荧惑丹,岁星丹1级棉布中的一种

    击杀龙宝宝紫气东来BOSS,可获得红、黄蓝星石碎片,太白丹,荧惑丹,岁星丹2级棉布中的一种

    杀龙宝宝金玉满堂BOSS,可获得极品孔雀石,紫水晶,鸡血石,蜜蜡,翡翠,太白丹,荧惑丹,岁星丹2级棉布中的一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