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会负责人填写信息进行报名
报名成功后页面弹出专属公会卡(卡号+密码),请妥善保管
公会招募成员,发放公会卡
电信帝辰斩、网通五行阵
10级或10级以下,在瓦当镇新手接引人(121,72)处激活公会卡
公会组织成员冲级,冲击“公会 我最强”奖项。 公会带领成员建立帮会,参与 “抢占楚天都”和“天下第一帮”。
活动结束后发布获奖公告

        神魔降临,点燃英雄斗志;烽烟再起,豪杰驰骋九州!万元重金悬赏,看众家公会谁最强?公会实力大排名,赢取现金大奖!

 

 

        勇闯新世界,天下英豪重新洗牌,谁是真正的强者?顶级护符赤阳•无极、南明丙火符、九豸玄寒符、摩诃•冰待真英雄横空出世!

 

            

        泱泱楚天,王者唯一,每周五20:00—22:00,只有强者才能参与的争夺大幕拉开!神兵熔炼结晶、绚宠紫筠、2千万帮会财产助您成就千秋霸业!

 

            

        江湖纷争,群雄鏖战亮刀剑;力敌妖魔,一战成名天下知!2万矿产资源、99级极品绿武、女宠玉玲珑……诱人礼品奖励天下第一帮,每周六12:00-18:00,等您前来抢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