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卡奖励说明

【公会风云榜】活动截止后,根据各公会在本次争霸赛中等级最高的50个人的等级之和排定名次。

公会排名 获得奖励
第一名 4000 RMB点卡
第二名 3500 RMB点卡
第三名 3000 RMB点卡
第四名 2000 RMB点卡
第五名 1500 RMB点卡
第六名 1000 RMB点卡
第七名 1000 RMB点卡
第八名 1000 RMB点卡
第九名 1000 RMB点卡
第十名 1000 RMB点卡

 

  • 若此排名里公会会长帐号所建立的帮派在活动期间获得“强取楚天都”或“都争第一帮”奖励,特别再嘉奖该公会指定的一名副会长和一名公会军团长对应排名点卡奖励一次!(即第一名会长帐号建立的帮派获得“强取楚天都”或“都争第一帮”,除了公会会长能获得4000元RMB点卡外,该公会指定一名副会长获4000元RMB点卡、一名公会军团长获得4000元RMB点卡,第十名会长帐号建立的帮派获得“强取楚天都”或“都争第一帮”,则公会会长及其中指定一名副会长和公会军团长各获得1000元RMB点卡奖励。)
  • 奖励2倍封顶,如若同时获得“强取楚天都”和“都争第一帮”,将不再享受奖励加成 ,且公会内部成员每人获奖金额不超过4000元RMB点卡。活动以公会卡的报名帐号为准。

公会卡:

公会卡展示说明

护符:

【榜中你最强】活动奖励护符展示说明

绿武:

【都争第一帮】活动奖励绿武展示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