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神入魔 修炼系统震撼开放

 

当玩家满足等级为2转99级,参悟点等于40点时,就会自动接受“新的突破”任务。

有“新的突破”任务的玩家,与瓦当阿强对话可以返回对应种族的新手村,与长老对话了解九州当前形势,接受修炼任务。

完成包括“混沌珠”任务在内的3个修炼任务的玩家,再次回到新手村与长老对话选取修炼方向,确认之后成为修炼者。

三个种族各有两个修炼方向,人族可以修炼“圣”、“邪”两个方向,仙族可以修炼“神”、“冥”两个方向,妖族可以修炼“灵”、“魔”两个方向。

修炼“圣”的剑客,可以获得给自己临时增加物理防御的技能;修炼“邪”的剑客,可以获得给敌人临时降低物理防御的技能。技能升级后会具有群体效果。

修炼“圣”的游侠,可以获得给自己临时增加元素防御的技能;修炼“邪”的游侠,可以获得给敌人临时降低元素防御的技能。技能升级后会具有群体效果。

修炼“神”的散仙,可以获得给自己临时增加生命值上限的技能;修炼“冥”的散仙,可以获得给敌人临时降低生命值上限的技能。技能升级后会具有群体效果。

修炼“灵”的力士,可以获得给自己临时增加物理攻击力的技能;修炼“魔”的力士,可以获得给敌人临时降低物理攻击力的技能。技能升级后会具有群体效果。

修炼共分为9个境界,分别是一日千里、两仪相济、三花聚顶、神通四海、五气朝元、六神返虚、七星聚首、笑傲八荒、九九归一。打开F6角色属性界面,在界面右侧可以看到“修炼”按钮,打开修炼界面可以查看自己当前的修炼境界和元力值上限修炼情况。

提升修炼境界需要足够的悟性,在修炼界面可以进行悟性提升,提升悟性需要修炼方向所对应的元石和一定数量的经验。修炼玩家可以在禹王陵墓、逃出生天、奇袭临渊洞、生死擂台等活动中获得元石,元石需要激活之后才可以用来提升悟性,修炼玩家持有元石可以在楚天都(126,76)古月道人处激活元石,每人每天拥有3次激活元石的机会激活元石需要花费10万刀币,如果需要激活更多的元石,则需要一定数量的元石激活符和10万刀币,每天每个玩家最多只能激活10颗元石。元石激活符可以在庙会获得。

除了修炼方向自带的技能之外,当玩家修炼达到三花聚顶、六神返虚、九九归一境界时,还会获得职业相关的超级技能,大幅度提升修炼玩家在战斗中的能力。

所有修炼技能的使用,需要消耗元力,元力值的获得只能依靠玩家在线时间,目前没有其他积蓄方法。如果想要存储足够数量的元力,则需要增加元力存储上限,元力上线每日可以修炼3次,玩家参与巧取货物活动,击杀草头大圣有一定几率获得元灵果,使用元灵果可以增加额外6次元力上限修炼机会。

修炼玩家在获得修炼者资格的同时会获得4点技能点,以后每提升一级修炼境界,都会获得2点技能点的奖励。

修炼玩家在提升悟性的同时血上限会有少量提升。

根据修炼方向,修炼玩家的脚下光环和头像右下会有特殊标识。

以上内容解释权归畅游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