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游戏        初入江湖        至尊新手卡

    准备游戏

    配置游戏    下载游戏    安装DirectX 9.0    安装游戏    更新方法    设置游戏

    配置游戏

    推荐配置:

    CPU: Pentium III 800MHz
      内存 : 256MB
      显卡 : 32MB 显存
      硬盘空间 :1G
      操作系统 :Windows98/2000/XP/ME
      Microsoft DirectX 9.0

    最低配置:

    CPU: Pentium II 266 MHz
      内存 : 128MB RAM
      显卡 : 16MB 显存
      硬盘空间 :1G
      操作系统 :Windows98/2000/XP/ME
      Microsoft DirectX 9.0

    下载游戏

    我们为玩家提供了优越的下载环境,详情请登录下载页

    安装DirectX 9.0

    1.首先,我们要从网上下载Direx9.0压缩包,或者使用光盘上的安装文件。

    2.将压缩包解压缩,释放出安装文件。(使用光盘2.安装无须解压缩,或者下载到的是可以直接安装的文件,也无须解压缩。)

    3.

    4.双击安装文件进行安装。

    5.安装完成后。系统会提示需要重启计算机,此时必须重启(这很重要)。

    6.重启后,您的电脑已经成功的安装了Direx9.0

    安装游戏

    下载好客户端后,双击进行安装,生成客户端文件夹。

    当前如果有高于客户端版本号的升级补丁,请下载,然后放到客户端文件夹内并打开运行。以将游戏升级到当前最高版本。

    更新方法

    如有安装的游戏不是最新的版本,登录游戏的时候会提示更新游戏。更新有两种方式:自动更新和手动更新。

    自动更新
      出现登录界面一直点击下一步,客户端检测到不是最新版本,即会自动更新游戏,更新完毕并检测后会出现“进入游戏”按键,点击即可进入游戏。

    手动更新
      登录游戏下载页面,根据自己的版本号,下载相应的更新补丁,然后将相关补丁放入游戏文件夹下双击进行手动更新。根据提示点击下一步即可完成操作。

    更新出错
      如果更新出错,可以进入登录画面,点击“重建信息”按键,然后点击下一步重新建立版本信息以获取正确信息重新更新。

    设置游戏

    有些玩家朋友的电脑属于中低档配置,尤其是显存为32M的机器,在服务器人多时会发生游戏运行不畅,操作僵滞,画面太“卡”的现象。

    对此,我们正加紧进行客户端的优化,争取尽早通过在线自动更新,使每一位玩家朋友都获得流畅的游戏环境。

    针对目前阶段的状况,我们建议玩家朋友通过现有条件对游戏进行优化,具体方法为:

    1.在进入游戏时的“游戏设置”界面里,将游戏分辨率调整为800X600。如图:

    2.在“游戏设置”界面里,将“角色影子”设为“普通”,或者是“无”。如图:

    (注:以上两项设置的调整是为了优化游戏运行而做的,如果调整后游戏可以顺畅运行,则请不要再调整其他设置,否则会对游戏画面显示效果产生影响。)

    3.在游戏中,打开“系统”(ESC),选择“游戏设置”,将“同屏显示玩家数”调低。如图:

    4.除游戏外,尽量不要开启其他程序,尤其像MP3播放器、金山词霸等常驻内存的软件。当然,杀毒软件不要关闭。同时我们还可以调整电脑的虚拟内存,以获得更好的游戏效果。

    5.网络优化:如果感觉网络延时较为严重,可以尝试使用网络优化进行调节。进入游戏登录界面,选择“网络优化”图标,然后根据自己的网络提供商选择相应内容后点击“确定”,然后再进入游戏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