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临渊洞 三种模式等你挑战

 

新临渊洞副本为3种模式,历练模式、夺宝模式、挑战模式。

历练模式

参与时间:无限制。

怪物强度:历练模式下,怪物(包括boss)的攻击、防御、以及生命都比标准值低,其相对标准值的比例和队伍的等级有关,队伍的队员等级越高则副本内怪物的数值强度越高,该模式下死亡后有3次原地复活的机会,复活将扣取20团队以及个人得分。

过关奖励:历练模式下,通关后只有经验奖励,经验的高低与当前的个人等级、个人积分以及所在的关数有关。

其他:副本内普通怪物死亡后将有一定几率掉落补充生命、精气、体力的药品,点击即可使用,本模式下通关将不进入排行榜。

夺宝模式

参与时间:每晚21:00-23:59。

怪物强度:夺宝模式下所有怪物的数值采用标准值。

过关奖励:可观的经验以及道具奖励,奖励分为普通奖励和满分奖励,达到了满分奖励的标准后在副本的3/4/5关将会得到双份的宝物奖励,否则为单份的奖励。

其他:普通怪物无药品掉落,本模式下通关将不进入排行榜。

挑战模式

参与时间:无限制。

怪物强度:挑战模式下普通怪物的血、攻、防采用标准值,boss的血、攻、防采用当前副本难度值。

过关奖励:过关后宝物奖励的计算同夺宝模式,每月排名最高的队伍则根据当月通过的最高难度领取相应的奖励,难度达到200%可领取高等奖励,否则为普通奖励。

其他:过关后将进入排行榜进行排名,排名分为每月排行、总排行以及个人排行,总排行只对每月的最高成绩进行排名,每月的排行榜根据副本强度、通关积分进行排列,副本难度越大,排名越高,副本难度相同的情况下,通关积分越高排名越靠前,若两者都相同,则按照上榜的先后顺序进行排列。

以上内容解释权归畅游所有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