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介绍

    设置游戏

    有些玩家朋友的电脑属于中低档配置,尤其是显存为32M的机器,在服务器人多时会发生游戏运行不畅,操作僵滞,画面太"卡"的现象。

    对此,我们正加紧进行客户端的优化,争取尽早通过在线自动更新,使每一位玩家朋友都获得流畅的游戏环境。

    针对目前阶段的状况,我们建议玩家朋友通过现有条件对游戏进行优化,具体方法为:

    1、在进入游戏时的"游戏设置"界面里,将游戏分辨率调整为800X600如图:

    2、在"游戏设置"界面里,将"角色影子"设为"普通",或者是"无"如图:

    注:以上两项设置的调整是为了优化游戏运行而做的,如果调整后游戏可以顺畅运行,则请不要再调整其他设置,否则会对游戏画面显示效果产生影响。

    3、在游戏中,打开"系统"(ESC),选择"游戏设置",将"同屏显示玩家数"调低。如图:

    4、除游戏外,尽量不要开启其他常驻内存的软件。当然,杀毒软件不要关闭。同时我们还可以调整电脑的虚拟内存,以获得更好的游戏效果。

    5、网络优化:如果感觉网络延时较为严重,可以尝试使用网络优化进行调节。进入游戏登录界面,选择"网络优化"图标,然后根据自己的网络提供商选择相应内容后点击 "确定",然后再进入游戏尝试。如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