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用刀剑说话《刀剑》2014斗神赛今日开启报名

    2014-05-15 10:19:49 字体:

    最简单刺激的战斗体验!最酣畅淋漓的爽快PK!时隔四年,国产经典竞技PK网游《刀剑英雄》(搜狐畅游出品)2014年斗神挑战赛延续经典,今日荣耀回归九州!据悉全新一届的斗神赛作为十年庆典第二弹活动,已于今日上午正式开启全国招募。面向全部稻米的跨服无差别单人格斗对决即将展开,新一代的斗神等待晋级神位,再续传说!

    2014斗神赛火热报名中>>>

    2014斗神赛开启报名

    2014斗神赛开启报名

    公平公开斗神用刀剑说话

    《刀剑英雄》2014年斗神挑战赛为全程跨服网络赛,预计历时1个月。比赛为《刀剑英雄》专为此次斗神赛准备的比赛专用服,为诸位挑战者提供更加热闹刺激的格斗环境,千人见证,说是“一战成名天下知”也毫不过分!

    此次比赛赛程分为“海选赛”、“淘汰赛”、“决赛”三个部分,所有拥有90级及以上角色的玩家即可报名参与挑战。为力求公平、公开,所有比赛全部采用比赛服新创建角色,并可直接领取装备和技能书,由参赛者自行选择力或元素等属性方向,而等级则全部相同,最大程度地考验玩家对于刀剑PK系统的理解和运用。

    2014斗神赛谁主沉浮?

    2014斗神赛谁主沉浮?

    十年经典江湖代有斗神出

    从2004年公测至今,刀剑在十年期间共举办全国性PK比赛将近10场,小型格斗比赛更是数不胜数,平均每年都会给稻米们奉献精彩绝伦的PK盛宴。这其中单人形式的斗神赛最具影响力,也最受大家欢迎,除了1对1对决中精彩的闪避、“抓红”等惊心动魄,更是符合江湖儿女深入骨髓的豪气——“你要战,我便战!”“是男人就来单挑!”

    这十年期间,刀剑斗神赛走出过“梦?青山”、“柳三变”等一大批赫赫有名的PK高手,他们因为精湛的PK技巧被众多稻米追捧,而这一次谁又将成为问鼎九州,成就斗神之名呢?

    第一届斗神赛冠军

    第一届斗神赛冠军

    英雄初心,格斗不止,2014斗神赛,等你来挑战!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刀剑十年经典,携手展望2014新纪元>>>

    公测十年庆典重磅四弹>>>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

    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