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白热化!《刀剑》斗神赛淘汰赛今晚开战

    2014-06-03 09:42:05 字体:

    勇气与实力,需要战斗多少次才能证明?《刀剑英雄》(搜狐畅游出品)2014斗神赛火热进行中!九州英雄为格斗而战,实力较量正趋于白热化。经过为期2天的海选大作战,全服64强选手荣耀出线。今晚,他们将作为最强实力较量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入驻新斗神服,展开淘汰赛的对决,争夺至高无上的“十年斗神总冠军”的尊号。

    2014斗神赛海选火热进行中>>>

    斗神赛现场一瞥

    斗神赛现场一瞥

    此次斗神赛共分为海选赛、淘汰赛、总决赛三大部分,经过残酷的实力较量,64位英雄从近千名报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进入淘汰赛环节。他们来自各大区服的PK佼佼者,其中不乏往届斗神赛的精英选手。淘汰赛为期4天,将采用三局两胜制,胜者晋级,败者淘汰的规则,最终只决出4名选手,获得冠亚季军的争夺资格。

    作为久经战斗的老手,各参赛选手经历过上千甚至上万次的PK,实力不可小觑,而这一次,英雄会英雄,他们将在刀光剑影中碰撞出怎样的激情呢?我们拭目以待!

    斗神赛海选现场

    斗神赛海选现场

    斗神赛海选现场

    斗神赛海选现场

    英雄初心,格斗不止,2014斗神赛,等你来挑战!

    【关于斗神赛】

    自2004年国产首款武侠竞技网游诞生至今,刀剑已经举办过将近10场大型PK比赛,而斗神赛作为独立的PK赛事品牌,更是最大限度地传承刀剑经典的竞技玩法,凭借闪身、抓破绽、格挡、99连斩等搓招技术和深刻的格斗内涵,让玩家在电光火石间感受见招拆招的魅力!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刀剑十年经典,携手展望2014新纪元>>>

    公测十年庆典重磅四弹>>>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

    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