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新版图大公开《刀剑》6月资料片炎都之乱

    2014-06-06 09:44:24 字体:

    畅游(NASDAQ:CYOU)旗下经典竞技PK网游《刀剑英雄》今日正式揭晓“十周年庆典”悬念站第三弹的谜底,宣布将于6月推出全新九州版图--冀州。这也是自2011年推出西凉城以来,时隔四年再次推出新主城蚩炎城。自此九州版图扩展到8个,九州主线剧情也得以续写。除此之外,《刀剑英雄》还将在6月全新资料片“炎都之乱”中推出新版图相关的新boss挑战玩法和新战场玩法。

    6月全新资料片炎都之乱,三大革新内容前瞻>>>

    新主城:冀州蚩炎城

    新主城:冀州蚩炎城

    【迷雾散去新主城显露真身】

    时隔四年,九州迷雾下的神秘版图今日正式推出。作为九州的第八个公布的版图冀州,位于豫州以北,青州以西。其主城是上古时期火神祝融的一支后裔迁徙到九州大陆的北方定居而建,一直与世隔绝,而最终平和的生活被魔族的入侵所打破。这座恢宏的城市蚩炎城也随之被世人所知晓,展露出它的宏伟真身。

    蚩炎城最终在人妖仙三族勇士的努力下夺回,并开放了通向其他城市的交通线路,各地商人、名士纷纷入驻,这座历经繁华、饱受战乱的蚩炎城如今万事待兴,期待你们的力量!

    据了解,此次围绕新版图的推出,玩家将可以体验九州主线任务的后续剧情以及神魔之争后人妖仙三族抵御魔族余孽的英雄史诗,同时新的鼎石玩法也将会同步开放。

    蚩炎城一隅

    蚩炎城一隅

    【追击余孽新boss大杀四方】

    蚩炎城虽然重回三族手中,而以焚天魔帝为首的北方魔族大军余孽并未彻底消除,城市的周边仍然盘踞着妄图重振魔族大军再度入侵的居心叵测者,他们无时无刻不在威胁着蚩炎城的安定。一些英雄豪杰选择前往炎血废墟清除魔族残余,更有实力者则前往焚天谷力图消灭焚天魔帝及其党羽。

    焚天魔帝作为北方魔族大军的头目之一,实力自然不容小觑。怀揣禁忌之力的他会释放强力的伤害性技能,三族勇士的挑战之路任重而道远……

    新boss:焚天魔帝

    新boss:焚天魔帝

    新boss设计原画

    新boss设计原画

    焚天魔帝退居焚天谷

    焚天魔帝退居焚天谷

    【操作为王新战场英雄决战】

    与个人、团体、帮会为竞技形式不同,此次推出的全新战场玩法更加策略个人竞技技巧和策略性的结合,使得个人成为群体PK的主体。据了解,玩家进入战场后将随机出现在任意位置,而无法事先预料所处地段是否有潜伏的对手,同时在无法获取对手任何战力信息的情况下选择迎敌而上还是退避三舍。

    与此同时,新战场还加入机关玩法,随机出现的大规模伤害性火焰机关为整场战斗带来更多不确定性,相比较以前的战场玩法,更具有策略性和趣味性,相信能够给玩家带来更多新鲜的体验!

    新战场:迷惘烬林

    新战场:迷惘烬林

    迷惘烬林场景

    迷惘烬林场景

    伴随着冀州蚩炎城的出世,九州迷雾下那些不为人知的故事正在浮出水面,而曾经在神魔之争中隐秘于世的人也将重新人间。6月全新资料片炎都之乱,更多秘密等你揭开!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刀剑十年经典,携手展望2014新纪元>>>

    公测十年庆典重磅四弹>>>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

    DJ.CHANGYOU.COM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NASDAQ:CYOU)是中国领先的互联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自主研发的《新天龙八部》,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武侠题材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旗下全资子公司第七大道研发的《弹弹堂》、《神曲》等网页游戏也深受全球玩家欢迎;畅游还推出中国首款免费3D开源游戏引擎--Genesis-3D,积极在互联网平台、移动游戏领域进行布局,致力于为全球玩家提供高品质的互联娱乐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