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探秘焚天谷 《刀剑》新野外boss史上最豪

    2014-06-09 09:36:48 字体:

    难度太低,缺乏挑战?奖励太次,毫无新意?作为九州英雄的你,行走江湖多年,或许已经厌倦战五渣的各路妖兵小喽啰。三下五除二,秒杀无难度,这样的弱者已不入法眼!是时候接受新的挑战了!《刀剑英雄》6月全新资料片“炎都之乱”携三大革新内容震撼登陆九州,全新boss焚天魔帝号称刀剑史上最“豪”boss,难度挑战展现英雄实力,丰厚奖励史无前例!

    6月全新资料片炎都之乱,三大革新内容前瞻>>>

    新boss:焚天魔帝

    新boss:焚天魔帝

    【血量达1000万史上最豪】

    全新boss焚天魔帝本是火神祝融部下,在上古神魔大战中投靠蚩尤,占领城池,后被人妖仙三族联军击退至焚天谷,仍伺机谋划重夺蚩炎城,但他的狼子野心将被三族英雄再次挫败!

    焚天魔帝有烈焰守卫统领分队守护,难以接近,其自身拥有多种单体和群体攻击技能,对挑战者毫无手下留情之意,极易秒杀躲闪不及的挑战者,而其血量更是达到令人可怖的1000万,号称刀剑至今挑战难度最大的boss,并非浪得虚名!

    对于这样的对手,九州英雄需要组织足够的人手,才能有机会一较高下。对于boss的闪躲以及格斗,团队之间的伤害传递都极度考验配合的默契性和个人的操作技巧,各路英雄需得谨慎小心!

    焚天谷全景图

    焚天谷全景图

    新boss设计原画

    新boss设计原画

    【神级奖励掉落史上最豪】

    难度大,挑战不易,奖励自然也不会让人失望。传闻如果有幸斩杀焚天魔帝,挑战者除了能够获得丰厚的极品道具外,还将额外获得一枚焚天魂石。

    焚天魂石是焚天魔帝精华所化,是英雄挑战的最好证明,也足以用此标榜九州最强实力。作为犒赏,蚩炎城司鼎昭告天下,凡是斩杀焚天魔帝者,可凭借焚天魂石兑换神级的祝融宝藏,其中不乏世上罕见的奇珍异宝和绝世神兵等!

    焚天魔帝

    焚天魔帝

    烈焰守卫统领

    烈焰守卫统领

    你还在等什么?快点召集兄弟,做好战前准备,6月九州最豪boss,等待你的挑战!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刀剑十年经典,携手展望2014新纪元>>>

    公测十年庆典重磅四弹>>>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

    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