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帝辰被秒? 《刀剑》新boss内部测试遭遇门槛

    2014-06-11 09:46:32 字体:

    历时三年,《刀剑英雄》(搜狐畅游出品)将于6月开启九州的第八块版图--冀州,同时推出全新资料片“炎都之乱”,新主城玩法、新boss挑战以及新模式战场等三大革新内容将会同步登陆九州。如今九州烽火再起,三族英雄同心对抗魔族大军,这一次直面以焚天魔帝为首的北方魔族主力,你是否有勇气前去挑战呢?今天就为广大玩家带来新boss内部测试的情况,一起来了解下吧!

    6月资料片“炎都之乱”内容前瞻>>>

    新boss:焚天魔帝

    新boss:焚天魔帝

    新boss作为6月资料片“炎都之乱”的主打内容,旨在为广大稻米提供更多更有挑战性的玩法选择,但在内部测试期间却接到测试同事的书面测试结果,表示分别采用赤诚套、王者套以及帝辰套进行挑战,全部遇到满血被秒杀的情况,挑战难度过大,建议调低难度。

    新boss挑战难度极高

    新boss挑战难度极高

    作为《刀剑英雄》目前最高级别的装备套装,帝辰套拥有最强的防御和攻击力,但是面对新boss焚天魔帝却显得束手无策,可想而知新boss挑战难度之大,那对于更多玩家而言,是否就意味着新boss只能远观而不可挑战呢?

    从内部测试情况来看,新boss拥有超过1000万的血量以及多种单体和群体攻击技能,除了会双手挥拳进行冲撞,造成击退等控制效果外,而且还会对范围内的单位进行极高的秒伤,而测试结果中提到的被秒情况,也常常是因为次情况造成的。

    实际测试截图

    实际测试截图

    “新boss焚天魔帝在设计之初即定位为刀剑最强boss,挑战难度确实很大。”《刀剑英雄》策划总监这样解释道。“但是对于绝大多数的玩家而言,并非难以接近。新boss的挑战不是单纯的”打怪+吃药“模式,而是更多的考量对于boss技能的预判和躲避等应对操作,当然对于测试结果,我们也将重新考量其难度,适当做出相应的调整。”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刀剑十年经典,携手展望2014新纪元>>>

    公测十年庆典重磅四弹>>>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

    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