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大乱斗!详解血杀PK新模式

    2014-06-15 09:43:11 字体:

    随着《刀剑英雄》(搜狐畅游出品)新主城冀州蚩炎城逐渐为九州英雄所熟知,围绕着新版图的一系列玩法成为稻米们争相讨论的话题,特别是此次针对新版图的推出定制的新战场模式尤为引人关注。它综合了历年推出新PK玩法中的特色,融入单人竞技和群体竞技的玩法特征,形成了新的“大乱斗”模式--血杀PK!

    新服推荐:双线二区【蚩炎刀】【焚天剑】

    两组双线新服将于6月20日12:30震撼开启,参与新服聚义码活动,每日赠送1000元,更有第十二届公会争霸火爆报名,千元点卡、极品绿武和珍稀宠物等你来拿!

    新战场大乱斗

    新战场大乱斗

    所谓“血杀”,其实是对玩法感官的定义,即面对敌人,无论是曾经的帮会好友,还是敌对仇敌,不论生死,快意恩仇,最大程度地体验刀剑格斗带来的酣畅淋漓。当然,新战场比拼的是格斗技术,切不可伤了兄弟义气。

    那如何做到格斗最酣畅呢?全新的“血杀”PK模式主要分为3个要点:第一,所有玩家在新战场中都作为一个单独的参战主体,面对对方的任何人都可以攻击,也可以被攻击,这在很大程度上对玩家的操作和策略的选择提出很大的要求;第二,新战场中的玩家会化身统一的模型,并且互相无法观察到各自的角色信息,包括昵称、装备等情况;第三,在新战场中无法使用大部分的道具,甚至无法更换装备,破釜沉舟只为一战。

    乱军之中谁能取胜?

    乱军之中谁能取胜?

    另外为了增加新模式PK的玩法多样性和趣味性,新战场将加入了随机发生的战场时间,比如场景内会出现大面积的火焰燃烧效果,并会逐渐扩散。玩家身处火焰中会受到持续性的掉血,玩家需要及时挑战自己的位置,防止被火焰围困。相信这些多种玩法会让参战者的格斗更有趣味,也更有挑战!

    查看新战场迷惘烬林详细规则>>>

    火焰机关随机出现

    火焰机关随机出现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刀剑十年经典,携手展望2014新纪元>>>

    公测十年庆典重磅四弹>>>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

    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