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六大活动盛飨稻米 《刀剑》十年庆典将开启

    2014-07-02 09:43:13 字体:

    时间荏苒,十年寒雪十年酷暑,我们终于即将迎来《刀剑英雄》(搜狐畅游出品)的十岁生日,而各位稻米们期待已久的刀剑十周年庆典也即将来临!这一次除了送还是送!各种实用道具、拉风坐骑、极品法宝、爆棚经验丹、珍贵周边应有尽有,上线即可得,人人有份,尽在手中!机不可失,还等什么?

    十周年狂欢大开场!

    十周年狂欢大开场!

    推荐活动:副本经验多倍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副本经验多倍活动最大的优势是无需任何资格门槛,所获得的经验更是从未有过的丰厚,再加上各种副本都有,整个活动无任何成本,甚至分分钟天上掉经验丹,是飚级的不可错失的良机。

    推荐活动:勋章换好礼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获得渠道广、获得难度小,几乎随手可得,使用各种徽章可以兑换各种超实用道具,其中包括无极、飞剑、高级强化露、高级赤诚金石、天工变石。

    推荐活动:天道酬勤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只需要上游戏达到一定的活跃值就能获得奖励,当然累计活跃天数越强奖励越丰厚,不需要花费太多时间与精力,就有机会抽中大奖,幸运者甚至能拿到永久八宝玲珑!

    推荐活动:周周夺宝小妖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每周末出现在特定场景的小妖都是个大礼包,除了伤害最高的人可以获得伏羲火石外,其帮会成员都可以获得夺宝令牌,使用夺宝令牌可以换取大量使用道具,可以说是惠及全帮,有福同享!

    推荐活动:英雄令送好礼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参与方式简单,只需动动手指扫码下载免费英雄令,就能百分百获得专属护符,更何况还有让人眼馋的萌宠兔三刀、野猪王、应小熊也都在奖品之列!

    萌宠兔三刀

    萌宠兔三刀

    推荐活动:十年页面签到

    推荐指数:★★★★★

    推荐理由:十大页面按钮赢取积分,免费砸蛋也能赚取积分,使用相应的积分就能换取珍贵周边、拉风坐骑、极品法宝,甚至还有散仙手办和永久九转阴阳!

    十年刀剑,盛飨稻米!7月4日,十周年庆典震撼开启,敬请期待!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6月资料片“炎都之乱”三大内容详解>>>

    刀剑十年经典,携手展望2014新纪元>>>

    公测十年庆典重磅四弹>>>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

    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