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十年荣耀 感谢有你一路相伴

    2014-07-04 09:40:53 字体:

    致稻米:

    首先,我们想说这不是一条新闻,这只是我们这些刀剑人在十周年这个值得纪念的时间里说的一些心里话。

    《刀剑英雄》十年了。

    这十年里,我们哭过、也笑过,沮丧过、也骄傲过,失败过、也成功过,我们一路跌跌撞撞、一路披荆斩棘、也一路成长向前。这一刻,我们固然感到骄傲与自豪,可更多的是感谢。

    多么感谢这漫长而又短暂的十年里有你们的陪伴,是你们的鼎力支持让刀剑不曾老去,是你们的不离不弃给了我们奋勇向前的动力,是你们的嬉笑怒骂让游戏温暖鲜活。

    十年转瞬即逝,不论你是否离开过,我们都知道你们从未走远。

    你们也曾在九死一生,挑战副本

    你们也曾在九死一生,挑战副本

    你们也曾万众一心,对抗仇敌

    你们也曾万众一心,对抗仇敌

    你们也曾月下许诺,不离不弃

    你们也曾月下许诺,不离不弃

    或许刀剑于你们最大的幸运是结交了并肩兄弟、收获了甜美爱情,可对我们而言,这十年我们最大的幸运就是拥有了你们的陪伴。

    我们有许多的不足,也遇到过许多的困难,这一刻,我们心中感谢你们的宽容与眷恋,让我们奋勇前行,永不言败!

    人生能有几个十年?我们知道你们心中的热血未曾有一分冷却,我们也一样。

    英雄扬刀策马,心安处即是家。7月6日,我们将一同在昆明为我们的刀剑庆祝十周年生日,多么希望你们每一个人都能在场,与我们共同吹灭时间的蜡烛,让刀剑永不老去。

    这十年,我们一同守候刀剑,下一个十年,我们还一起快意江湖,好吗?

    刀剑运营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