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兄弟面对面 “刀剑X计划”明空降昆明

    2014-07-05 09:39:28 字体:

    在《刀剑英雄》(搜狐畅游出品)十周年之际,我们的“刀剑X计划”玩家见面交流会即将于明天14:00正式在春城昆明举行。在报名截止前,无数的玩家给我们投来了报名表,更多的玩家希望我们能够在其他城市举办交流会,奈何条件所限,在此先对热情的稻米们表示感谢与致歉。

    十载刀剑路,问鼎英豪情,每一个刀剑玩家都有一个刀剑英雄梦,都有一段兄弟情,线上我们并肩作战,线下我们举杯共祝刀剑生日快乐。除此之外,昆明见面会现场还可以与策划们面对面,定制属于自己的《刀剑英雄》!

    十周年狂欢庆今日开启>>>

    十周年新服推荐:双线二区【蚩炎刀】【焚天剑】

    两组双线新服持续火爆,超多福利活动九州共享!第十二届公会争霸火爆进行中,争夺千元点卡、极品绿武和珍稀宠物等奖励,更有新服星级大礼包免费领取!

    刀剑十周年庆生会,昆明等你

    刀剑十周年庆生会,昆明等你

    【十周年庆生送祝福】

    十载英雄梦,百余侠客行!《刀剑英雄》十周年昆明见面会现场,上百位稻米将分享特制的刀剑十周年蛋糕。每位来到现场的稻米都在现场祝愿树留下祝福的话语,领取特制的签到小礼包。

    【现场PK一决高下】

    看过无数PK视频算得了什么?真刀实枪的PK才激动人心!现场PK环节中,各位稻米尽可拿出看家本领,与到场的各位英雄一绝高下!前三名玩家还能分别获得雷蛇娜迦梵蛇无极版鼠标、雷蛇娜迦梵蛇普通版鼠标和刀剑帝辰武器模型套装礼盒的嘉奖,其他玩家也能获得刀剑折伞的纪念奖励。那么,到底谁能成为最后的PK赢家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刀剑X计划”武汉站

    “刀剑X计划”武汉站

    “刀剑X计划”沈阳站

    “刀剑X计划”沈阳站

    “刀剑X计划”南京站

    “刀剑X计划”南京站

    【与策划面对面】

    你希望经典副本改造?你想要再开福利活动?你想体验新职业?策划大大将与各位稻米现场面对面交流!各位英雄有什么创意想法或是意见建议都可以现场提问策划们!更赞的是,在这个环节中,策划们还将透露下半年的新计划,包括新职业、新副本、新大赛的各种详细爆料!

    【你问我猜抽奖多多】

    除此之外,还有许多互动小活动等着你哦!现场扫码关注《刀剑英雄》官方微博、微信还能获取点卡,参与“你问我猜”游戏环节拿刀剑十周年限量典藏麻将、土豪金高大上帝辰U盘、彩衣手办、纪念版鼠标垫、呆萌么么豆抱枕……

    如果你没能到达现场也不必可惜!时刻关注官方微博直播参与活动的场外稻米们也有机会参与微博互动,获得以上精美礼品!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6月资料片“炎都之乱”三大内容详解>>>>

    刀剑十年经典,携手展望2014新纪元>>>

    公测十年庆典重磅四弹>>>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

    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