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最后一天!《刀剑》炎都之乱公测豪礼倒计时

    2014-07-10 09:46:16 字体:

    《刀剑英雄》(搜狐畅游出品)全新资料大片“炎都之乱”正在火爆公测中,三大革新内容打破九州格局,两组双线新服爆满飘红,九州豪侠共襄盛举。6月20日起至7月11日,“老友重聚”与“新服联欢”豪礼狂送,海量经验助新老豪侠光速升级,新服公会争霸活动更是大礼拿到你手软。海量活动放利最后一天,正在倒计时!仅剩一天,速速领奖去!

    全新公测活动火热进行中>>>

    十周年新服推荐:双线二区【蚩炎刀】【焚天剑】

    两组双线新服持续火爆,超多福利活动九州共享!第十二届公会争霸火爆进行中,争夺千元点卡、极品绿武和珍稀宠物等奖励,更有新服星级大礼包免费领取!

    炎都之乱火爆公测中

    炎都之乱火爆公测中

    【老友重聚九州】

    7月11日前,老友回归即可领取专属回归称号,除了多倍经验加成外,还能提升属性,让你的回归之路畅通无阻!除此之外,每日登录游戏,免费领取当日礼包,参与帮会跑环、副本等活动增加积分,可为帮会和全服兄弟赢取福利!而成功邀请曾经一起并肩作战的兄弟回归征途,更能获得老友接引福袋,打开福袋就有好礼相送!

    十年老友重回刀剑路>>>

    十年老友享八大特权

    十年老友享八大特权

    【新服狂欢独享】

    两组双线新服火热进行中,三大活动继续狂欢!进新服得星级大礼包,根据各位英雄账号星级不同,进入双线新服即可领取不同的星级大礼包得极品护符!新服种瓜得瓜活动最后一天,首次上线、开活跃宝箱都能免费获得西瓜籽,使用西瓜籽不仅能获得大量经验,更能培育出西瓜得八宝玲珑、七星聚义、永久飞剑、永久么么豆等极品道具!

    公会争霸赛火热进行中,百万点卡、99级极品绿武犒赏“天下第一帮”,九州问鼎,等你参战!

    新服活动火热进行中>>>

    公会争霸赛倒计时!

    公会争霸赛倒计时!

    十年刀剑,斗无止境,新征程等你杨帆!

    扫扫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扫扫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6月资料片“炎都之乱”三大内容详解>>>>

    刀剑十年经典,携手展望2014新纪元>>>

    公测十年庆典重磅四弹>>>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

    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