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论论坛忆战友 一声兄弟大过天

    2014-07-14 09:47:21 字体:

    在刚刚过去的《刀剑英雄》(畅游出品)十周年庆生会上,我们曾做过一个关于“如何看待兄弟情”的随访,到场的稻米们给了我们许多不同的答案,但不论语言如何描述,其中总是不离一个词,那就是同生共死。

    十年刀剑,一生战友。我们在刀剑中寻找激情,我们在刀剑中并肩作战,我们是可以把后背交给对方的生死之交!每一个通宵达旦练级的夜晚、每一个成功推到BOSS的瞬间、每一个战胜敌人的画面,都是我们在心中最最美好最最珍贵的回忆。现在,将这份刻骨铭心永不褪去的回忆写下、画下、录下,让它成为我们共同的刀剑兄弟情。

    同生共死过副本

    同生共死过副本

    并肩作战对仇敌

    并肩作战对仇敌

    今日起,《刀剑英雄》官方论坛开启“刀剑十年录之忆战友”活动,在活动期间将你与最好的战友或朋友之间发生的故事,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分享论坛,即由机会获得召唤令牌与拉风坐骑,更有1500元宝等你来拿!

    刀剑十年录之忆战友>>>

    愿你我的刀剑,友情常在,永生不悔。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6月资料片“炎都之乱”三大内容详解>>>>

    刀剑十年经典,携手展望2014新纪元>>>

    公测十年庆典重磅四弹>>>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

    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