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一个刀剑老玩家的故事:无刀剑,不兄弟

    2014-07-16 09:34:26 字体:

    走过多少路才知道人情冷暖,战过多少敌才知道兄弟情深。在《刀剑英雄》这款已经运营了十年之久的经典游戏中,最为让稻米们割舍不下的必然是生死兄弟们。在《刀剑英雄》十周年庆生会中,我们获悉了许多刀剑兄弟故事,他们或平实或跌宕,却都让人动容,而其中最打动人心的,是一个叫“魔至”的稻米给我们讲述的故事:

    只剩我形单影只

    只剩我形单影只

    “记得05年年初刚接触刀剑时候,玩得很痴迷。机缘巧合吧,我认识了离我老家特别近的‘缘分’,我们一见如故。因为他级别比较低,我就收了他当徒弟。虽然在游戏里,我们是”师徒“,但是平时都以兄弟相称。现实中我比他大,他理所当然的叫我哥。就这样,我们变成了铁哥们,有时游戏账号还互相交换着玩,平时有空还会聚一聚,一起喝酒、一起看球。

    后来,我认识了一个姑娘,叫‘柔然’,像很多刀剑朋友一样我们天天在一起玩,很快就结了婚。因为她离得很近,所以我们经常在现实里见面,和‘缘分’三人玩的好不自在。

    然而好景不长,05年下半年,由于单位工作上的调动,我去了新疆,而且一去就是一年,其实这还不是最糟糕的,最糟糕的是当时工作地点远离新疆市区,没有电脑玩。于是,我告别了游戏,将号交给了‘缘分’,顺便托他照顾‘柔然’。可是很快我发现,‘柔然’在给我的短信中透露出‘缘分’的好感。

    说到这里,或许很多人觉得下面的桥段一定是他们背着我有了私情,可事实上不是这样的。我对‘柔然’的感情并不强烈,于是我劝‘缘分’与‘柔然’在一起,可他却拒绝了。转眼到了第二年,我的工作完成了,终于可以回家了。

    回家的第一时间,我打开了刀剑登陆游戏,却发现我的号已经满级了,‘缘分’一直在替我升级、任务,而且我和‘柔然’的号依然还是夫妻关系!就在我以为一切都会回到从前时,‘缘分’告诉我他要回老家了,以后可能都不会玩刀剑了,他说我走的一年时间里,他从没和‘柔然’做对不起我的事。

    送他去车站回上海的那天,看着他拎着行囊走入验票口时,我心里怅然……从那以后,他的电话,我再也打不通了,‘缘分’彻底消失在我的生活里。可我至今还记得他,这一次轮到我带着他的号一直往前走,永远不抛弃不放弃不背弃,我们是一辈子的刀剑兄弟。”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6月资料片“炎都之乱”三大内容详解>>>>

    刀剑十年经典,携手展望2014新纪元>>>

    公测十年庆典重磅四弹>>>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

    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