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刀剑斧杖枪鞭!六大职业激战

    2014-07-25 09:40:27 字体:

    在漫长的十年时光中,《刀剑英雄》(畅游出品)的五大特色职业陪伴着稻米走过一场又一场激战,无论是人刀的帅气爆发还是散仙的灵动飘渺,亦或是武尊的正气浩然,都在《刀剑英雄》中为稻米们编织了一个又一个热血激情的江湖格斗梦。

    沧海桑田,如今新职业即将在下半年火热登场,届时,你又如何在六大职业中选择呢?

    帅气人刀,极致挑战

    帅气人刀,极致挑战

    【帅气人刀:均衡发展】

    作为老王牌职业人刀的人气是毋庸置疑的,其操作难度是首屈一指的,是持续多年的热门职业,更造就了无数操作流大神!事实上,人刀各方面发展很均衡,在单体、团战方面都不弱。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刀剑英雄》十周年庆生会上,研发人员已经发声,正在考虑加强人刀,为这个老王牌职业再次注入新的活力!

    快速双刀,致命敏捷

    快速双刀,致命敏捷

    【极速双刀:致命爆发】

    江湖之招,唯快不破!双刀是人族游侠角色,自《刀剑》运营以来,就一直受到刺客流玩家们的推崇,他因为超高的敏捷成就最快的职业!因为超高的爆发力,成为一击必杀的最好代言,是目前刀剑中最主流、人数最多的职业。

    炮台力妖,武力至尊

    炮台力妖,武力至尊

    【炮台力妖:团战扛把子】

    如果说江湖中能与快抗衡的,那大概只有力量了吧!妖族力士持斧即可开天辟地,入战就能横扫四方!妖族力士虽然不是热门职业,却因为极高的力量成为团战中当之无愧的大输出。力士一出,大杀四方!

    飘渺散仙,天赋异禀

    飘渺散仙,天赋异禀

    【飘渺散仙:天赋异禀者】

    说起散仙,是女玩家们的最爱了,无论是她飘渺动人的仙姿,还是美丽的服饰,都虏获了一批女玩家的心。然而,外表虽然柔弱,她们却有着不容忽视的强大天赋,她们炼化元神,成就强大的远程输出,如果走位得当,将是战场无敌的存在!

    单P武尊,正气浩然

    单P武尊,正气浩然

    【正气武尊:单P王者】

    仙族武尊,想必是所有热爱1对1格斗的稻米们的心头好!无论是中远程武器枪还是强大的技能天赋,都让他们在单P中几近无敌!武尊虽然是近年刚出的新职业,却凭借着优秀的单P能力迅速崛起,并盛极一时!

    神秘鞭客,控制使者

    神秘鞭客,控制使者

    【全新鞭客:神秘控制者】

    在刚刚结束的《刀剑英雄》十周年庆生会上,研发人员公布的新职业手持长鞭,长耳黑肤,极为引人注目!而据现有消息透露,新职业将在技能上与其他职业有不同的特制,在控制能力上会比较突出,单P虽然不强过武尊,但团战中却将有至关重要的作用!

    刀剑斧杖枪鞭,六大职业即将在激战《刀剑英雄》,请拭目以待!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刀剑十年经典,携手展望2014新纪元>>>

    公测十年庆典重磅四弹>>>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

    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