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下一幅麻将归谁 《刀剑》晒合照活动倒计时

    2014-07-29 09:47:02 字体:

    作为江湖最热血的经典竞技PK网游《刀剑英雄》(畅游出品)一直将“兄弟”作为经久不衰的奥秘。在《刀剑》十周年刚刚过去之际,“兄弟合照忆当年”带着感动天地的兄弟义气温情开启,刀剑典藏麻将将被最受欢迎的截图分享者抱回家!

    “兄弟合照忆当年”活动地址>>>

    晒兄弟合照,追忆似水年华

    晒兄弟合照,追忆似水年华

    活动自7月18日起至今,已经接近尾声。许多稻米前来分享自己的珍藏已久的经典截图,目前收集到的截图已达上千。这些截图或是热血沸腾的帮会合影、或是刀光剑影的战斗画面、亦或是暖意融融的月下结拜……都成了永不可磨灭的记忆,深深烙印在稻米们的心中。

    英雄儿女,侠骨柔情

    英雄儿女,侠骨柔情

    姐妹情深,并肩相持

    姐妹情深,并肩相持

    兄弟义气,不畏生死

    兄弟义气,不畏生死

    排排坐,连连看,兄弟我们都在

    排排坐,连连看,兄弟我们都在

    稻米们为这些截图点赞,也被这些截图拉回了思绪,仿佛回到那并肩作战、生死相交的热血时刻!截止目前为止,侠士晒出的截图最高点赞已近300,并且分数十分接近,胜负难分,点赞最多的截图分享者将可以获得我们特别提供的刀剑典藏麻将一幅,前三十名分享者也将获得不同的丰厚奖励,而参与者更是能够每人获得30天拉风飞剑!

    晒合照,追忆似水年华,活动即将落幕,还没有来得及晒出珍贵合照的稻米们不容错过!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6月资料片“炎都之乱”三大内容详解>>>

    刀剑十年经典,携手展望2014新纪元>>>

    公测十年庆典重磅四弹>>>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

    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