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线上刀剑线下英雄 《刀剑》寻人计划今启动

    2014-08-01 09:45:09 字体:

    有那么一群人,他们的名字如雷贯耳,他们是战力超群的团战扛把子、是指点江山的一方霸主、也是无人能胜的技术流大神……他们就是十年刀剑漫漫长路中最为璀璨的星辰。

    如今,他们或许已经离开,亦或许依然炙手可热,可不论如何,我们相信他们的格斗初心将永远不变!为了找回初心,为了找回最为辉煌的时刻,今日,寻找英雄之路正式起航!

    点击参加寻找心目中的刀剑英雄>>>

    成英雄事,扬英雄名,刀剑2014最热评选起航!

    成英雄事,扬英雄名,刀剑2014最热评选起航!

    线上刀剑线下英雄,十年初心百战不变。今日起至8月21日,刀剑2014年年度最热评选活动--“线上刀剑线下英雄·寻人计划”将在官方论坛炙热启动。我们需要寻找的是刀剑十年中最为璀璨的星辰,他们或许战力超群、或许是一方霸主、也或许是PK无人能敌……而你如果能够在寻找贴中回复他的名字、他的战绩即可获得召云葫芦(15天),能够帮助我们找到他提供他一切有用信息,只要被我们采用,即可额外获得100元点卡。

    当然,我们寻找到的刀剑英雄将获赠一副刀剑典藏麻将,更能参与“线上刀剑线下英雄”后续活动,赢3000元点卡,从此指点江山挥斥方遒,载入刀剑史册!

    滚滚红尘潇潇江湖,十年过去了,我们格斗的心永远不变。真格斗真英雄,等你来荐!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6月资料片“炎都之乱”三大内容详解>>>

    刀剑十年经典,携手展望2014新纪元>>>

    公测十年庆典重磅四弹>>>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

    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