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你说我改!副本改造大调查

    2014-08-04 09:43:46 字体:

    《刀剑英雄》(畅游出品)在稻米们的鼎力支持下已然走过了十年漫长旅途,这十年造就了刀剑的经典,却也不可避免地让一些副本不再新鲜。8月4日,《刀剑英雄》正式开启经典副本改造大调查,只要提出你的意见,就能参与定制未来的《刀剑英雄》!支持率最高的稻米还将获得10000元宝和刀剑散仙手办礼盒一套!

    巨额奖励,全民定制,不可错过的刀剑副本改造大调查!

    点击参加副本改造大调查>>>

    经典副本,重生改造

    经典副本,重生改造

    为了增加副本的可玩性,活动期间,有想法的稻米只需登陆账号进入副本调查页面,即可提交自己对副本改造的意见。从武闱到鹊桥遗梦,一应副本都在可改造的范围之内,只要你有想法,并且提交给我们,就可以参加副本调查活动!

    在提出意见之后,获得支持率最高的稻米将获得10000元宝与刀剑散仙手办礼盒一套!支持率前30名的稻米都将获得不同程度的奖励,奖励不可谓不丰厚!

    我们将综合所有玩家的意见,并按照稻米们的意愿改造副本,为稻米打造一个全新的有趣的副本系统!

    十年刀剑,千万稻米!你的刀剑你做主,只要你说,我就敢改!经典副本改造活动,等你来参加!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6月资料片“炎都之乱”三大内容详解>>>

    刀剑十年经典,携手展望2014新纪元>>>

    公测十年庆典重磅四弹>>>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

    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