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战狼!《刀剑》史上呼声最高的英雄

    2014-08-06 09:34:57 字体:

    在如火如荼进行的“线上刀剑线下英雄·寻找心目中的刀剑英雄”活动中,一个个刀剑英雄从稻米们的心中被推选到我们的面前,其中有一个人的呼声最高,他就是《刀剑英雄》(畅游出品)史上最受推崇的传奇大神--战狼!

    寻找心目中的刀剑英雄,点击回复即可获得召云葫芦>>>

    战狼双号

    战狼双号

    战狼其人,是红极一时《刀剑英雄》传奇人物,拥有一个庞大的狼之族教会,实力恐怖,使敌人闻风丧胆。

    说到战狼,最让人瞩目的无疑是他强大的经济实力,他曾在刀剑中投入了近千万元人民币,成为刀剑史上无人匹敌的游戏大富豪。当然,丰厚的经济投入造就了他全服第一位全装备强化20级、全服第一套紫月装备、第一届全服消费冠军、全服第一把帝辰·斩、40多个极品号!

    但与其高调的经济实力相对应的是,战狼低调的性格。据当时采访战狼的记者回忆,他是一个说话不急不躁的很温和的人。在那次让记者记忆犹新的采访中,战狼说刀剑是他第一个玩的网游。他喜欢刀剑里的帮战,喜欢那种冲击灵石,被一堆人围着打的感觉。战狼也坦承,对于PK他其实只算中下等,他只喜欢城战和帮战矿战。换句话说,他就是一个钟爱群殴的人。

    坐拥天下狼之族教派

    坐拥天下狼之族教派

    因为他恐怖的实力与极度好战的性格,当时江湖上还流传着这么一句话:有战狼的地方就有灾难,战狼合到哪个区,哪个区倒霉。

    如今,传奇性刀剑英雄也是我们所要寻找的首要目标,敬请所有知道战狼联系方式的稻米能够在“线上刀剑线下英雄·寻找心目中的刀剑英雄”活动贴中回复参与并私信楼主,为寻找英雄所作出贡献的稻米将获得价值100元的点卡奖励!

    十年刀剑,百战英雄!说出你心目中的刀剑英雄,交由我们来为你寻找吧!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6月资料片“炎都之乱”三大内容详解>>>

    刀剑十年经典,携手展望2014新纪元>>>

    公测十年庆典重磅四弹>>>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

    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