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3天破400!谁才是真正的

    2014-08-07 09:46:28 字体:

    每一个稻米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刀剑英雄》(畅游出品),他们如同散落在刀剑天空上最为璀璨的星辰,散发着属于自己的独特光芒。8月1日启动的“线上刀剑线下英雄·寻找心目中的刀剑英雄”活动,一经登场就爆火,活动上线仅三天就收到400多位稻米的热情回帖,他们每一个人都会有自己的刀剑英雄,而刀剑项目组决定增设刀剑英雄提名奖。

    全民推选刀剑英雄,点击回复参与即得召云葫芦:>>>

    英雄令已下

    英雄令已下

    有人说英雄就是战力无双团战扛把子,他一夫当关万夫莫开……

    有人说英雄是PK场上的王者,他们不靠装备只讲技术,连胜纪录无人能敌……

    有人说英雄正该指点江山挥斥方遒,是江湖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一方霸主……

    也有人说英雄是一心为人,从不惹事但也绝不怕事的英雄豪侠……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据统计429多位参与稻米也大抵推选出了近百位刀剑英雄。目前为止呼声最高的当属传说中的“刀剑第一人”战狼,名满格斗区的飘香、魔B、鬼王、番茄等人,以及曾在各届斗神赛中傲视群雄的冠亚军得主们。

    寻找你心目中的刀剑英雄

    寻找你心目中的刀剑英雄

    然而,还有很多默默无闻的刀剑人,却依然被身边的兄弟、爱人、徒弟推选出来,成为他们心中当之无愧的爱人。来自九圣刀的“大齊の四嫂”推荐了她的伴侣“大齊の四哥”,她说因为“十年如一不离不弃”。来自蚩炎刀的“死生契阔”推荐“狂战士088”,因为他是自己的师傅,他说:“虽然师傅不是什么风云人物,对我来说却无比重要”,“死生契阔”还留下了自己的QQ号,期待师傅看到能联系他。

    与此相似的推荐还有很多很多,也正因为稻米们的情真意切,刀剑项目组决定增设一个刀剑英雄提名奖,每一位被推选的刀剑英雄一经核实并能确认联系到将收到来自刀剑项目组的一份特别礼物。

    十年刀剑,真情不变。愿每一位稻米与你们心目中的刀剑英雄都能快意江湖、英雄不老!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扫描二维码关注最新动态

    6月资料片“炎都之乱”三大内容详解>>>

    刀剑十年经典,携手展望2014新纪元>>>

    公测十年庆典重磅四弹>>>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

    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