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战狼入选!寻找首批英雄曝光

    2014-08-08 08:26:45 字体:

    线上十年刀剑,线下百战英雄!英雄是《刀剑英雄》(畅游出品)永远的标志,稻米们一直在追寻大神、仰望大神,也同时也为了成为大神而不懈努力。日前,在官方论坛启动的刀剑史上最热评选活动——“线上刀剑线下英雄?寻找心目中的刀剑英雄”第一批入选的刀剑英雄名单已然火热出炉。这五位脱颖而出的刀剑英雄将每人获得一副刀剑典藏麻将,并受邀参加接下来的“线上刀剑线下英雄”系列活动。

    点击回复即可参加“线上刀剑线下英雄·寻找心目中的刀剑英雄”活动,召云葫芦参与即得>>>

    经典副本,重生改造

    经典副本,重生改造

    根据参与活动的稻米推荐,我们综合考察评定了首批入选刀剑英雄名单如下:

    战狼——刀剑史上最传奇的大神,狼之族势力的首领

    飘香——格斗区最具盛名的全职业技术流大神

    魔B——2008年斗神赛冠军选手,游戏知名的技术指导师

    桀骜马头——获得跨服赛第二名的桀骜家族领军人

    番茄——在格斗区具有“PK狂人”之称的超级游侠高手

    希望以上五位玩家看到此消息能够早日与我们联系,并参与我们接下来的“线上刀剑线下英雄”系列活动,赢取典藏麻将与3000元超高额的点卡奖励。

    与此同时,我们不得不感谢推荐这五位刀剑英雄的参与稻米,你们或是首次推荐他们、或是将宝贵的寻找线索提供给我们,我们决定授予你们金牌伯乐奖,奖励100元点卡。

    金牌伯乐名单如下:

    ^风云^——来自“银月剑”服务器的稻米,推选英雄为“战狼”

    那只狐狸@岭——来自“王者无双”服务器的稻米,推选英雄为“飘香”

    归海一刀——来自“风云再起”服务器的稻米,推选英雄为“魔B”

    Poison〃——来自“鸳鸯剑”服务器的稻米,推选英雄为“桀骜马头”

    美丽人仙哥哥——来自乾坤刀服务器的稻米,推选英雄为“番茄”

    除了刀剑英雄与金牌伯乐之外,每位按照格式要求参与回复的稻米都将获得一个绑定的召云葫芦(15天),此外,因为稻米们的参与热情高涨,我们还将增设神秘的“刀剑英雄提名奖”给每位被提名的刀剑英雄!

    所有活动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15日内发放,而我们的活动仍然在火热进行中!扬英雄名,成英雄事,大声说出你的英雄,让所有英雄都不再沉默!

    经典副本,重生改造

    经典副本,重生改造

    6月资料片“炎都之乱”三大内容详解>>>

    刀剑十年经典,携手展望2014新纪元>>>

    公测十年庆典重磅四弹>>>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

    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