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刀剑》英雄系列专稿:无冕之王——飘香

    2014-08-13 08:07:03 字体:

    《刀剑英雄》(畅游出品)十年来,涌现出无数星光璀璨的传奇性英雄,他们在历史的洪流中不仅没有黯淡消退,反而随着时间的洗礼越发闪亮。而那些带着传奇色彩的英雄记忆,随着“线上刀剑线下英雄·寻找心目中的刀剑英雄”活动展开,而越发滚烫。第一期五位刀剑英雄名单,已然公布,而我们,在电信格斗区找到了有“无冕之王”之称的传奇英雄——飘香。

    点击回复即可推荐你心目中的刀剑英雄>>>

    线上刀剑线下英雄

    线上刀剑线下英雄

    刀剑英雄:飘香

    采访人:飘逸的神仙

    【游戏简历】

    他,是04年刀剑骨灰级玩家,在扎根格斗区之前曾经玩过很多区,体验过各种职业。

    飘香最开始所在的服务器是降魔杆,及至射日弓,名叫:酷-酷。起初游戏里还没有帮会系统,所以练级和打擂台就成了他最喜欢的两种玩法。随着游戏不断的更新,游戏内容越来越丰富,不仅有了帮会系统,还推出了转生系统和转生宝石,他当时也曾一掷千金花费了数十万为自己打造了一身极品装备,合出了射日弓的第一条99级腰带,可惜好景不长,装备就被盗,而当时还没有装备找回功能,心灰意冷之下他离开了游戏。

    后来,刀剑为PK爱好者们专门开辟了格斗区,一直关注着刀剑的他毫不犹豫的加入了专业PK大军,改名为飘香。在格斗区,他努力学习格斗技巧,身经百战,成为格斗区当之无愧的无冕之王。

    形若游龙,速似疾风

    形若游龙,速似疾风

    【高手的境界】

    看过武侠小说的人都知道,武功的最高境界就是随心所欲,不受招式的约束。所谓无招胜有招,不外如是。而飘香就做到了这一点,所以他在竞技上的成就可以说是已经登峰造极。

    面对PK高手,神仙的第一个问题当然是怎样可以快速的打败敌人?

    飘香答:跑红和骗红。

    神仙又问:怎样跑红和骗红呢?

    飘香答:跑红有千千万万种方法,关键你要抓准对方的心态你才可以跑红。

    神仙还是不明白,什么心态?是对方的心理还是习惯?

    飘香答:对方的一个动作我就知道他要跑红了,这个我真不知道怎么去解释。

    神仙心想,你这不就是凭感觉就知道人家下一招要出什么了么?

    当然,这种感觉不是男女第一次见面那种怦然心动的感觉,而是历经过千万次实战后的一种经验累积,一种战斗领悟,这也再次证明:实践出真知。

    在这里不得不提一句,飘香一共累积打了一万多场,而胜率高达81%。

    一万多场是什么概念?一场平均按三分钟计算,一万场也是500个小时。可以说,飘香把他对游戏的所有热情都投入了竞技。

    飘香最擅长的职业是双刀,也最喜欢双刀这个职业。但是他也深深的知道,要想成为PK高手,就要精通每一个职业,知道各种职业出招的快慢以及技能的空隙,才能克敌制胜。

    对于各个职业的优劣,他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

    他给四个职业排了个名次:仙、双刀、妖、人刀。

    现实型男,酷爱飙车

    现实型男,酷爱飙车

    【现实中的型男】

    加了飘香的QQ好友以后,神仙马上就见到了他的庐山真面目,因为他的QQ头像就是他自己的生活照。不得不说,飘香是一个很有阳刚之气的小伙子,用比较时髦的话说就是型男。

    现实中的飘香今年28岁,未婚(即将结婚),是个生意人,业余爱好是飙车。不过他因为喜欢飙车一年的时间内就被罚了60次多次,小伙伴们就不要模仿了。 听了他的自我介绍就不难理解他为什么游戏里喜欢玩双刀而不是仙了。因为飙车讲究的是速度,而双刀在PK中也是以速度占优势,不难想象,他的性格也必定是率真爽朗,是个值得一交之人。

    这就是飘香,一个不管在游戏还是现实中都是张扬中带着绝对的自信,把青春在激情中挥洒,无所畏惧,勇往直前。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最新动态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最新动态

    刀剑十年经典,携手展望2014新纪元>>>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

    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