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详解家园系统 新增帮派生活玩法

    2017-11-30 08:43:35 字体:

    《刀剑英雄》(畅游旗下)年度资料片“侠者归来”即将于12月8日激情公测。此次公测的“侠者归来”一大亮点即为家园系统。家园系统为帮会增添了生活玩法,让帮派的凝聚力更强,也为紧张的PK生活里增加一抹生活气息。

    12月8日 侠者归来

    12月8日 侠者归来

    【种树得树 全帮一起领福利】

    帮会新增“帮会种树”和“帮会酒宴”玩法,开启新帮会的家园时代!

    帮会内所有等级≥60级(转生不受限制)的玩家可去帮会会址或教址的苗圃处栽种果树,每个帮会的苗圃内仅可生长一颗植物,当苗圃已有植物时,其他玩家无法再次种植,但可通过完成特殊事件、施肥来共同照料植物。

    待到成熟后,帮会成员就可以领取奖励果实啦!植物成熟期状态将会持续5个小时,帮会内所有等级≥60级(转生不受限制)的玩家都可前往植物处领取一颗果实,照料过植物的玩家可在此基础上额外获得一颗果实,亲手种植此植物的玩家也可额外获得一颗果实。

    值得注意的是,帮会等级不同产出的果实质量不同。教派可获得优质果实,4~5级帮会可获得良品果实,1~3级帮会获得普通果实。

    还有植物成熟后需要快快采摘,因为植物成熟期只有5小时,5小时后进入枯萎期,枯萎期植物无法采摘果实。玩家需要铲除当前植物,才可再次种植新的植物!

    帮派生活玩法 魅力来袭

    帮派生活玩法 魅力来袭

    【好酒一起喝 首开酒宴玩法】

    英雄怎能没有一杯酒!再繁忙的帮会事务后,集体来享受一把酒宴才是极好的!

    帮主和副帮主可以在帮会\教派长老处开启酒豪宴,选择开启10分钟后会正式开始酒豪宴。

    酒宴开启时,帮主和副帮主可以设置彩头,彩头分为刀币彩头、银两彩头,捐设刀币彩头需要捐出对应金额,银两彩头的数额由周一00:00生成时的帮会等级决定,本周未使用银两彩头,则在下一周周一00:00清空。

    酒豪宴活动将持续10分钟。活动开始后可前往帮会会址或教址酒桌处,玩家点击酒桌可以喝酒。玩家每次喝酒成功会随机增加1%~20%的醉意,当醉意达到100%时无法继续喝酒。当天喝酒总次数大于等于5次的玩家有资格参与酒豪榜的排名。彩头按名次将奖励分配给酒豪榜前3名玩家,第一名获得最多彩头,以此类推。

    除此之外,参与酒豪宴的玩家都可获得1个空酒坛。使用空酒坛即可获得一颗万灵丹,还有神秘道具奖励哦!

    12月8日,《刀剑英雄》侠者回归,不见不散!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最新动态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最新动态

    侠者归来 惊喜爆料>>>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英雄》

    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