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史上第一次 特权新服三重豪礼

    2019-06-06 10:25:54 字体:

    畅游旗下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英雄》即将于6月14日上线全新资料片"至尊神鼎"!特权新服双线六区-至尊天下(无阵)、王者江湖(有阵)也将在14日同步开启!100%送王者套装,斗神演武、修炼效率永久提升和iPhone XS免费送三大福利也让不少老玩家惊呼想回归,生怕错过再等一年!接下来一起看看福利领取攻略,坚决不错过一分一毫~

    【通关副本兑换十五周年徽章,时间排名赢取iPhone XS】

    畅游江湖十五载,刀剑朝夕一生随。时值刀剑十五周年庆典,游戏内定制了全新道具——15周年纪念徽章,90级玩家成功通关禹王陵墓、铲除后患、十绝阵、轩辕困妖阵、九渊狱王府时有机会掉落十五周年纪念币,集齐30个就可以兑换15周年绝版纪念徽章。纪念徽章永久有效,而且不需要佩戴,放在背包里就能够提升你的攻击、防御值等各项属性!

    十五周年纪念徽章属性一览

    十五周年纪念徽章属性一览

    在两大特权新服将共同排名得出最先兑换徽章的前20名稻米,每人都能获得1台实物奖励,剩下在前50名的玩家也将获得海量元宝奖励!为了让新服的稻米们有充裕的时间提升战力,通关十绝阵、轩辕困妖等副本,新服将在开启的第四天,也就是6月17日至7月28日期间掉落十五周年纪念币。这一次我们不拼钱不拼时长只看你通关副本掉落道具的运气,人人均有机会中奖!

     iPhone XS大奖

    iPhone XS大奖

    【王者锦囊送王者套,新道具甘露水永久增加2000元力上限】

    不只有手机,新服玩家人人都有福利!在6月14日新服开启后到8月31日期间,稻米们首次登录新服将会获得"十五周年新服王者锦囊",在升级过程中不断给你送上豪礼~在到达3转修炼后可累计领取135个王者精金,45个离火精金,10个宠物包,10个坐骑包,2个一代宗师,1个返璞归真,150个元石和1个甘露水。王者精金和离火精金的珍贵不用多说,是升级合成王者套装必不可少的材料。这其中十五周年特别定制的新道具甘露水,使用后能永久增加2000元力上限,是不是也让你产生了心动的感觉!

    王者、离火精金升级可得,还有宠物包、坐骑包送给你

    王者、离火精金升级可得,还有宠物包、坐骑包送给你

    【九修最快40天! 斗神演武、修炼效率永久翻倍】

    元力上限秒提升,斗神演武和修炼的速度也不能落下,6月14日开启的两大新服中斗神演武和修炼效率就将永久提升!参加斗神演武演武时,玩家每天挑战本关或者上一关成功时将会获得2个演武物资宝箱,每天挑战下一关成功时也会获得2个高级演武物资宝箱。VIP玩家每天首次通关时额外获得的演武物资宝箱数量也将翻倍!

    双倍奖励快速合成称号,属性蹭蹭提高

    双倍奖励快速合成称号,属性蹭蹭提高

    而进行修炼时元石与激活后元石(邪元石等)的兑换比例也将从1:1修改为1:2。以神方向为例,从一修到九修需要的神元石分别为34/68/52/68/169/114/219/370个,共1094个。若每天激活9个元石,正常是获得9个神元石,九修需要122天;但是在特权新服,每天激活9元石可以获得18个神元石,九修仅需61天!vip玩家最短仅需40天!

    修炼激活双倍元石

    修炼激活双倍元石

    是不是已经感受到了《刀剑英雄》十五周年新服满满的诚意?6月14日双线六区-至尊天下(无阵)、王者江湖(有阵)两大新服就将正式开启,快喊上你的兄弟姐妹一起领福利吧~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英雄》

    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