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各路英雄勇夺益州鼎!全新副本“九渊狱王府”曝光

    2019-06-10 11:11:14 字体:

    庆贺十五周年之际,畅游旗下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英雄》年中资料片"至尊神鼎" 也将于6月14日上线!除了100%送徽章和王者套装等史上最强福利之外,经过研发团队精心打造的全新副本——九渊狱王府也即将劲爆开打!据悉,新副本为全新九层地狱主题大地图,每层都有专属的趣味机制,打通九关就能掉落神秘益州鼎石碎片,合成八级臻钰,属性提升战力暴增。听说,还有神秘关卡,隐藏巨大福利!

    这"九渊狱王府"究竟是个什么新副本,今天就给大家全揭秘~

    【九层超大地图,组队下地狱挑战九渊狱王】

    新副本作为刀剑史上最具创意副本,拥有九层超大地图场景,不同于普通塔楼向上攀爬的设定,"九渊狱王府"中的九层场景是带领玩家不断深入地下,前往狱王森罗府邸的地狱之路。整体地图场景的设计也充满了阴森恐怖的气息: 骷髅、锁链、鬼火、惨白的石碑,无一不透露出这副本的诡异。你胆子足够大吗?你敢下九层挑战九渊狱王吗!

    某层地图抢先曝光,诡异的氛围即将突破屏幕

    某层地图抢先曝光,诡异的氛围即将突破屏幕

    好在"九渊狱王府"是一个团队副本,分为人、地、天、天上天四个难度(只有通关天难度的玩家才能选择挑战天上天难度),人、地、天难度2人以上组队能进入,天上天难度需要8人组队进入。稻米们这下不用怕了,可以和兄弟姐妹组队进入,多个人作伴一起体验鬼屋探险的刺激~

    【精妙副本玩法,趣味烧脑每一层都有新体验】

    新副本的玩法也不再是平平无奇,在"九渊狱王府"的九层地图中,稻米们每一次都将面临全新的boss和挑战,而且只有通过当层考验才会解锁前往下一层的传送阵。地图boss也不再只是靠战力通关,还需要团队之间的默契配合与策略。比如有的层里boss可以不用打,只要给它一些副本掉落的小东西就能轻松放你过去;有的层则因为深入地下,有时将会是一片漆黑,需要你点燃火把才能看清,还有的层里需要你和boss猜个拳,输赢都会影响与boss的对战!是不是听起来十分有趣?九层截然不同的玩法等你一个个体验~

    地下八层boss,猜猜会有什么特别玩法?

    地下八层boss,猜猜会有什么特别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