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老友回归免费领赤诚套寻宝得王者 战羽降世明日上线

    2019-11-14 09:57:08 字体:

    畅游旗下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英雄》即将于明日(11月15日)推出全新职业资料片“战羽降世”,使用双鞭双锏有着超高伤害力的新职业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游戏体验,又会给其它职业带来多少挑战,敬请期待!为了迎接新职业,我们除了新服、老服送出海量福利之外,老玩家回归奖励也全部升级!

    老友回归将得到哪些厚礼呢?下面我们详细来看看~

    【回归大礼包 免费拿80级赤诚套装】

    在新职业战羽到来之际,超过30天未登录游戏的80级以上老友(新服领取奖励不受等级限制)登录游戏就能领取"重归经典"(使用有效期20天),右键点击“重归经典”道具将会获得“重归经典”状态,有“重归经典”状态的玩家或者与此玩家组队的玩家将会获得1.35倍的杀怪经验,状态效果持续20天,持续20天内每天上线获得15点活跃值。并给队员和自己加3%物攻、3%元攻加成。活动仅在11月15日9:00之后才可以参加,9点之前登陆过游戏的角色将失去老友资格,无法领取重归经典礼包。

    使用王者状态包或重归经典包时,流失经验可获得镇星丹*9、岁星丹*9、荧惑丹*35、太白丹*40。打开重归经典礼包时,同时获得“元老回归赤诚礼包”,使用时可获得80赤诚•鸿蒙系列装备及元老孟劳系列武器一把。

    在新服如果是VIP玩家可以领取一个蓝色法宝礼包【可选法宝类型】以及一个贪狼星礼包(角色90级才能打开活动绑定的9级随机属性的贪狼星),在风无机处,超过30天未登录的玩家,领取礼包时,蓝色法宝礼包、贪狼星礼包直接进入背包。

    为了让您更便捷的在新服冲级,我们优化了老友光环的适用范围,现在老友光环可在新服领取,相关的领取事宜如下:

    老友回归战江湖,免费领赤城

    【老友通缉令拿叠加福利 5%物攻、5%元攻!】

    刀剑"老友通缉令"也正式发布,名单上的玩家在2019年11月15日9:00~2019年12月5日24:00之间上线并前往瓦当镇(118,59)风无机处通过"账号兑奖",可以获得通缉回归礼包,打开也能领取"元老回归赤诚礼包"和"王者归来"状态!1.45倍杀怪经验、5%物攻、5%元攻加成等你领取~

    老友通缉令"部分名单

    【签到就拿!元老直送赤诚领元老武器】

    19年11月15日9:00-19年12月5日24:00,所有80级以上活跃用户,在日历签到中,签到3天领取绑定的永久80级赤诚衣服,7天领取赤诚头,15天领取赤诚鞋,20天领取元老武器(元老•孟劳系列)。打开重归经典礼包时,同时获得“元老回归赤诚礼包”, 本次活动仅限一次不能重复获得。礼包内含80级赤诚鸿蒙套及元老孟劳系列武器一把。

    【老友回归组队寻秘宝,王者、坐骑、宠物唾手可得】

    回归组队寻秘宝活动中的奖励也焕然一新,改版升级!在2019年11月15日9:00~2019年12月5日24:00期间拥有"重归经典"或"王者归来"状态的稻米们在每日活跃达到120点,还可以前往西凉城的张岩(100,154)处领取一张藏宝图,邀请一位等级80级以上(转生不受等级限制,新服不受等级限制)的玩家进行双人组队挖宝。

    每次挖宝两人必得1000银两,30%几率获得稀世宝箱,70%几率获得精致宝箱。有概率开出王者四件套任选包(不绑定)、王者神兵包(不绑定)、富贵大红包、富贵红包、臻品宠物包、臻品坐骑包、灵品材料任选包等奖励!所有玩家累计挖宝7次、15次可获得额外奖励[臻品宠物包、臻品坐骑包和15周年纪念徽章(30天)]。臻品坐骑包和臻品宠物包皆为任选包,奖励全部为绑定。

    宠物包、坐骑包开出奖励展示

    如此丰厚的奖励,还有好玩的新职业等着你,不如趁这个机会回到刀剑,喊上老朋友结识新朋友一起闯荡九州吧~

    【关于《刀剑英雄》】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英雄》,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英雄》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