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为帮会荣耀而战!全新帮派玩法“群侠会武”曝光

    2020-06-01 18:09:52 字体:

    畅游旗下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online》全新资料片“群雄会武”将于6月5日开启荣耀公测,江湖永远不乏纷争与战斗,个人浪迹天涯岂能算江湖,有兄弟才有江湖。全新帮派玩法”群侠会武“即将热血开战,强强对决大显身手,终末会武场争夺最后的荣耀!

    【热血厮杀 赌上帮派尊严的战争】

    身处帮派,每天怎么少得了打打杀杀?为了让各位帮派玩家能够身经百战屹然不倒,为了共同的荣耀赌上帮派尊严之战,全新帮派混战玩法”群侠会武“将在每周六21点开启,本服战力排行榜前10的帮会均可参与,每个帮会最多派遣50名英雄参加,各位英雄可到帮会长老处参加活动,当然为了帮会共同的荣耀考虑,帮主和副帮主,有权决定参与人选!为了让大家更快的熟悉环境,迅速投入战斗,群侠会武使用玩家耳熟能详的地图场景中的随机一个。

    群侠会武使用玩家耳熟能详的地图场景中的随机一个

    每位英雄都可以为帮会做出巨大的贡献,体现出你的个人魅力与价值,虽然个人能力固然重要,但帮会战争团结与战术也尤为需要。21点5分,战争正式开始,群侠会武时禁止所有粽子、所有传送、隐身、重生道具、所有暗器,并且禁止个人竞技、匹配竞技、交易、观战、所有阵法、组队、退队等行为。当活动场景中只剩一个帮会的成员时,群侠会武活动结束,最荣耀的王者帮会也随之产生!

    21点5分,战争正式开始

    【决战天命圈 争夺会武物资箱】

    考虑到各路英雄可能难分高下,当21:30时群侠会武若仍未分出胜负,则所有存活的玩家将会被传送至加时赛场景终末会武场,直至决出最终赢家,终末会武场内玩家会持续损失生命值,听起来是不是像”天命圈“?没错!光说不练假把式,英雄们拿出你们真正的实力吧!

    终末会武场

    当然,帮会胜利除了荣耀加身,还有丰厚的奖励!群侠会武以帮会整体排名作为奖励依据,按照最后一名离开群侠会武场景的帮会成员的时间倒序排列,即第一个全员离开群侠会武场景的帮会排名最末,其他依序排列。第一名帮会50名参战成员每人将会获得3个会武物资箱和3个岩龙精元,为了犒劳各位英雄,参与即有奖励,第十名的帮会50名参战成员每人将获得1个会武物资箱,集齐49颗岩龙精元即可兑换岩龙胆,可打开第十三个护符位哦!

    会武物资箱

    岩龙精元

    岩龙胆

    无兄弟,不游戏,无帮会,不江湖!组帮会,岂能不战!《刀剑online》全新帮派混战——群侠会武,即将燃魂开战。

    【关于《刀剑online》】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online》,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英雄》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