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十六年那些人 十六年那些事 老友留言活动开启

    2020-11-04 10:59:21 字体:

    刀剑已经经历了十六年风风雨雨。在这些日子里,我们结识了很多兄弟、情缘,遇到了很多令自己难以忘怀的人。他们有的如一生挚爱,留下来陪伴稻米成长,有的却如匆匆过客,仅留下了一些难忘的回忆。

    为了让大家不留遗憾,为了让更多的人看见埋藏于心底的话。我们将于今天开启留言活动,只要你拥有刀剑的游戏角色(一定要是注册且登录过的哦),都有1次填写留言的机会,快对你曾经并肩作战的兄弟发出你的呼喊吧!如果你已经很久没有玩刀剑了,快搜索自己的昵称,看看有没有人正在怀念着你。

    十六年的那些人 十六年的那些事

    当然,除了留言以外, 299级修炼玩家还可以进行点赞操作,截止11月12日20:00,我们将根据点赞数排行决出前5名玩家的留言,同时,官方也将挑选出5名最佳玩家留言,共挑选出10位玩家留言,他们将获得如下点卡奖励哦!心动不心动?赶快来参加吧!

    留言活动戳这里>>>

    点赞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