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天波浮沉宫上线,全民挑战海底皇宫副本

    2020-11-05 11:00:29 字体:

    畅游旗下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online》将于11月13日开启全新资料片“天波浮沉”,除魔四海间,仗剑诛妖邪!本次更新将会开启全新副本“天波浮沉宫”,玩家通关一次任意难度海皇殿和涡劫牢,才可以解锁进入新副本天波浮沉宫,这是海皇殿副本群的最终章,玩家将面对海皇殿的至高统治者。

    新副本共有四个难度,人、地、天、天上天,通关天级难度才可选择天上天级难度。每周可以进入副本1次,所有难度共用次数,天上天难度有1次额外的进入次数,每周一0点(周日24点)重置次数。人、地、天2人以上组队即可进入,天上天8人组队可进入。

    【神秘区域生克双塔 神秘力量中枢】

    进入天波浮沉宫副本后,首先将来到第一个场景,生克双塔,这是穿过翠珊园后海皇殿的皇宫区,是之前玩家从未探索过的神秘区域,在这里,大禹遗民将继续与玩家相互协助,解决各种问题。生克双塔分别名为苏生祭塔和刑克祭塔,塔内暗含五行之力,快来探索找出其中的规律吧!玩家小队可以选择任意一塔进入,也可以分作两拨人员同时进入双塔,在打通全部五层塔中守卫的怪物后,便会出现通往更上层天波仪轨的传送门。

    当玩家来到天波仪轨后,首先进入的是中枢区域,它是控制着整个天波浮沉宫,乃至海皇殿神秘力量的枢纽。中枢分别连接仪轨外围的三个幻境,开启仪轨的控制机关便藏在那里,也分别会有首领守卫。玩家可以选择前往幻境的任意顺序,但若想到达最上层的天波浮沉宫正殿,就需要击败全部三个幻境的首领开启控制机关。

    【击败三大幻境首领 抵达最上层正殿】

    三个幻境分别是崎岩司、炀焰司、飒风司幻境,幻境的走廊都有怪物巡逻,玩家击败巡逻的怪物后,即可与大禹遗民对话直面各个幻境的首领。

    崎岩司幻境的首领轰石是一个像山一样高大的石头人怪物,在与玩家对战期间,它会时不时的进入暴怒模式体型变得更大,伤害变得更高,玩家需要注意躲避。当轰石的生命值降到0时,它不会直接死亡,而是进入石茧之中龟息恢复自己的力量,若玩家不能快速将石茧击破,轰石便会再次复生与玩家战斗。

    炀焰司幻境的首领炽真人是一名精通各类火焰法术的妖术师,他还用自己的邪力饲养着妖兽凤凰,在与玩家对战期间,炽真人便会数次召唤出凤凰攻击玩家。在凤凰死亡时,会进行自爆,对所有玩家造成伤害,不过似乎有办法可以避免,什么办法呢?快自己来探索一下吧!

    飒风司幻境的首领吞漠朱厌是一只形如巨猿生有双翼,行走带风的恐怖妖兽,它与它的幼兽一起统治着这片幻境。在与玩家对战期间,吞漠朱厌会召唤起沙暴旋风,玩家需要远离以免受到高额伤害,吞漠朱厌还会在对战中不停召唤自己的幼兽帮忙,玩家需要注意的是,若幼兽死亡,吞漠朱厌则会吞噬幼兽的血肉精华为自己回复生命值。

    【正殿会面美艳皇妃 对战波氏大帝】

    击败三个幻境首领之后启控制机关,玩家可以通过仪轨中枢来到天波浮沉宫的正殿。来到正殿,玩家首先要面对的是海皇殿主人——波氏大帝的四位美艳皇妃。玫瑰总是带着刺,四位皇妃虽然美丽,但同时也危险至极。开始时,玩家只需要依次面对其中一位皇妃,但当战斗到最后阶段时,四位皇妃会一齐上阵与玩家战斗。每位皇妃都有自己独特的战斗手段。

    玩家击败四位皇妃后,就可以面对最终的首领——波氏大帝了,不过在此之前还需要些清除掉一些守门的恶犬。波氏大帝胯下骑着厄水激涛化形而成的金甲龙驹,手持鎏金镶珠的巨型五叉戟,长髯竖发,身披狂流神甲,也会与玩家进行战斗。在与波氏大帝战斗中,可以找在场景中持续变换位置躲避波氏大帝的大禹遗民哦,他会帮助玩家恢复状态!

    【开启密库寻宝藏 丰富奖励等你拿】

    普通情况下,当玩家击败波氏大帝后,天波浮沉宫的探秘之行即算完成了。不过在天级和天上天级难度下,若玩家能手持某些关键道具,达成某些条件,或许就能开启波氏大帝龙座屏风背后的密库。波氏大帝到底在密库里埋藏了怎样的宝藏,隐没了怎样的秘辛,在密库中又将面对怎样的挑战,等你一探究竟!

    在新副本天波浮沉宫中,玩家除了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之外,也会获得丰富多样的奖励,比如王者灵玉、新属性宠物、新属性坐骑、外观华丽的炫耀性坐骑等等,心动了吗?11月13日,一起来天波浮沉宫把奖励带回家吧!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最新动态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最新动态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online》】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online》,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online》

    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