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职业优化来咯!武尊、飞羽加强!群攻+必杀,我全都要

    2021-09-01 10:00:47 字体:

    职业优化!武尊、飞羽加强!群攻+必杀,我全都要

    9月3日,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online》大型资料片“魔帝重生”将正式开启,大量新活动、新福利将登陆游戏,各位玩家做好与焚天魔帝一决胜负的准备了吗?

    横扫千军荡万寇,步罡踏斗摘星宿。在新版本中,有两位老牌职业也将得到显著提升,他们便是武尊和飞羽,在此次职业优化后,两大职业的群攻和必杀都将获得不同程度的增幅,再燃雄风!

    【武尊:横扫千军出招快,神兵天降不断连!】

    作为一位中近程职业,武尊自诞生以来就有着不俗的人气。出招利索、爆发极佳,一直都深受玩家喜爱,而武尊在PK时经常使用的连击也成了玩家们非常熟悉的组合。不过武尊也有着一些缺点,那便是“横扫千军”蓝耗与输出不匹,所以在清小怪时容易陷入怪没打死,蓝却空了的情况。

    而本次加强,正是把横扫千军的伤害强度进行了一番提升,出招速度也大幅加快;除此之外,群攻大必杀“神兵天降”的同样得到加强,可以连续释放,释放期间无间隙。这两个技能的增幅,使武尊的对群能力大幅提升,看来枪客们又能在对战时大展身手了呀~

    加强前↑

    加强后↑

    【飞羽:范围输出拉满,小怪一招全清!】

    飞羽这一职业优势相当明显:爆发高、射程远、控制多等,这如此丰富的优点结合到一块,自然就成为了玩家们手中炙手可热的万金油职业。不过在推出了近5年后,飞羽不善群攻的缺点也让玩家感觉到了该职业的弱势之处,所以在本次资料片更新中,策划就针对飞羽的这一短板进行了弥补。

    飞羽最强的两个群攻系技能“金乌坠”和“步罡踏斗”都得到了极大加强,这让飞羽清理小怪的效率大幅提升,可以更轻松地面对处理任务,一招“金乌坠”,清任务效率杠杠的~

    加强前↑

    加强后↑

    【关于《刀剑online》】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online》,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刀剑online》唯一官方网站: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