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冷艳美女剑客,大片曝光!还将空降官方直播间?

    2021-11-04 20:00:45 字体:

    冷艳美女剑客,大片曝光!还将空降官方直播间?

    为了致敬刀剑17周年,全新资料片《灵风而至》现已正式定档11.19,全新职业、全新武器即将亮相人前,还有新版女神活动先人一步展开,各种好礼享不停!

    我们还专门邀请了女神姐姐柚子成为我们的职业代言人,倾情出演苗刀剑客一角,并空降我们的抖音直播间,与稻米们共同入驻新服!

    【刀剑史上第一把绿武  苗刀】

    作为刀剑史上第一把绿色武器,苗刀当初可是多少稻米眼中的香饽饽,一把40+的极品苗刀基本上就可以成为无数玩家竞相争夺的稀缺货了。

    正所谓“宝刀配英雄”,一把用的趁手的苗刀因此成了无数剑客的追求,乃至于一时腥风血雨不断。

    【御用摄影团队 时尚芭莎级大片】

    而为最大程度呈现苗刀剑客的飒爽英姿,我们启用了影视级御用摄影团队操刀,辅以“精致到牙齿”的服化道,并以独特的镜头构图,拍摄出了一幅幅堪称走在“潮流最前端”的大片级质感美图!

    图中的女神coser柚子手持苗刀,举手投足间透露着一股冷艳,仿佛真是从游戏中走出来的美艳剑客!

    【女神柚子 空降直播间】

    除了为我们的职业拍摄精美cos图之外,女神柚子还将在11.19“乱入”刀剑官方的抖音直播间,17周年新资料片《灵风而至》上线之际,和稻米们一起在女神王者新服体验新职业哦~

    届时各位稻米不但能在官方抖音直播间一睹女神柚子真人,还能在新服中和这位美艳的“苗刀剑客”一起做任务、练手法哦~

    【关于《刀剑online》】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online》,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刀剑online》唯一官方网站: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