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刀剑兄弟们,一起组队得王者灵玉!

    2021-11-17 12:00:21 字体:

    刀剑兄弟们,一起组队得王者灵玉!

    各位玩家好! 不知不觉间,17周年新资料片已迎来最后两天倒计时,我们现已准备了活跃、回归两组大型福利活动,只要活跃,即有机会参与瓜分iphone、ipad实体奖励!签到就可以领取新宠物,还有大量红利放送!回归送大礼包,参与挖宝必得新坐骑~

    除此之外,我们还精心准备了H5小游戏,里面内置了大家熟悉的一幕幕画面,游玩H5还将能领取王者灵玉、傲龙之心、押解文书等多种奖励!

    【组队探秘网吧 得王者灵玉】

    仍记得17年前走入网吧,第一次打开刀剑的画面那时的我们还很稚嫩,技能连招也用不太连贯时光荏苒,我们渐渐变得驾轻就熟,在刀剑里赚到了人生中的第一桶金。 后来随着版本更迭装备、人物属性都有了巨大提升,也有了更多的新职业,但最难忘的仍然是在网吧里打游戏的快乐,在此我们准备了趣味小游戏,点击下方链接,即可解锁那些年刀剑伴你度过的珍贵回忆:

    参与小游戏可领取押解文书;邀请三人组队,即可领取大量太白丹和傲龙之心;邀请八人组队,可领取大量银两和王者灵玉! 快邀请身边的玩家,重温当年刀剑吧~

    【活跃福利活动】

    一、启灵活动

    抢先兑换护符:风行,即可赢取iphone13、ipad

    1、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22日0点-2021年12月26日24点。

    2、活动内容

    (1)全服(包含绿色服)玩家通关铲除后患、禹王陵墓、天波浮沉宫、九渊狱王府、涡劫牢获得奖励时有概率额外获得1个【扇灵】(绑定),若与新职业组队,则队伍中所有人的扇灵的掉落更高!

    (2)玩家与瓦当镇(117,59)风无机对话,可使用扇灵兑换护符:风行。

    3、活动奖励

    每个服务器的前100名兑换护符:风行的玩家,会随机获得1000~20000数量不等的元宝,瓜分总计20万的元宝。

    除此之外每个服务器前3名(11月新服为前10名,测试服为前1名)兑换护符:风行的玩家,还可额外获得实物大奖:

    (1)新服【英雄梦、醉红颜】:

    第1名兑换的玩家可获得iPhone13 Pro(512G)一部;

    第2名兑换的玩家可获得iPhone13(512G)一部;

    第3名兑换的玩家可获得iPhone13(256G)一部;

    第4-5名兑换的玩家可获得iPad mini(256G)一部;

    第6-10名兑换的玩家可各获得iPad(256G)一部。

    (2)除新服以外的正式服:

    第1名可获得iPhone13(256G)一部

    第2-3名可各获得iPad(256G)一部

    (3)测试服:

    第1名可获得iPhone13(256G)一部

    注:活动结束后一个月内(2021年12月26日24点~1月26日24点),玩家可以1:1的比例扇灵兑换太白丹

    二、红利商店

    1、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19日开服后至2022年1月31日24点

    2、活动内容

    在红利商人处鉴定、参与活动和开活跃宝箱均可得红利;老友玩家可得额外红利;红利可在红利商人处兑换相应道具。

    三、天降大礼

    1、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19日开服后至2021年12月8日24点。

    2、活动内容

    等级≥80级(转生不受限制)的玩家,上线可获得21天有效期的天降大礼包(绑定),每天在线满15、40、90分钟可点击打开领取绑定随机奖励。

    四、签到得新宠物

    1、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19日开服后至2021年12月13日24点

    2、活动内容

    不仅日历签到可获得皓龙胆/堇龙胆任选礼包、雷云锦盒、极品护符等豪华奖励,所有≥80级的玩家(转生不受等级限制)每天开启活跃值铜宝箱可以获得一个绑定的野猪愁奖励(绿色服无法获得)、瑞雪福袋*1和2000红利。

    瑞雪福袋开启可获得2~4个宠物碎片,集齐45个碎片便可召唤凛冬专属宠物:冰晶蝶:

    五、神兵剑意

    1、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19日开服后至2021年12月12日24点

    2、活动内容

    玩家每天可以到洛阳城(136、161)、沉璧礁(66,60)、冰峪镇(120,93)剑一处,对话领取“剑意”BUFF和30点红利。

    “剑意”BUFF:300点生命值上限,20点物攻,40点元攻,3小时

    六、萌宠随行

    1、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19日开服后至2021年12月13日24点

    2、活动内容

    玩家每天可在洛阳城阿蝶处免费拿到宠物激活道具,一键领取么么豆、蛟龙、云雀、花妖、娇小白、阿布所有宠物。

    【老友回归活动】

    一、回归大礼包与老友通缉令 老友回归赢礼包,打开可获大量经验丹、buff加成

    1、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19日0开服后~2021年12月9日24:00

    2、活动内容

    超过30天未登录游戏的80级以上玩家(新服奖励不受等级限制)登陆游戏后可领取重归经典厚礼,“老友通缉令”名单的玩家登陆游戏,可领取通缉回归礼包。

    二、寻宝得王者

    老友玩家挖宝必得臻品宠物/坐骑包

    1、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19日开服后~2021年12月9日24:00

    2、活动内容

    (1)拥有“重归经典“或者“王者归来”状态的老友玩家每天可以去西凉城的张岩(100,154)领取一张藏宝图。

    (2)和一位等级80级以上(转生不受等级限制,新服不受等级限制)玩家双人组队,且当日活跃值达到120点的老友玩家到达挖宝地点,右键藏宝图即可挖宝,挖宝可获得宝箱

    (3)每次开启藏宝图两人必得1000银两,还可获得稀世宝箱或精致宝箱;累计挖宝7次可额外获得臻品宠物包(辛丑),15次可额外获得臻品坐骑包(辛丑)、十六周年纪念徽章(30天)和坐骑凛冬木牛。

    【关于《刀剑online》】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online》,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刀剑online》唯一官方网站: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