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首届直播嘉年华!在线发放百万大礼包

    2022-11-10 19:25:39 字体:

    新资料片“龙门夺宝”将于11月18日上线,作为年度大版,不仅玩法丰富福利多多,还将在宣传上玩出新花样!

    11月14日~11月20日,《刀剑OL》联动抖音平台将开启首届直播嘉年华,每晚20:00-22:00,知名玩家大神不插电直播,我们还邀请了百万粉丝电竞大咖莅临官方抖音直播间,连续4天不间断与玩家进行互动游戏,更有策划在线撒钱,百万礼包年度最强福利送给稻米们!

    精彩内容,届时请扫码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刀剑online”加入官方直播间即可参与活动!

    刀剑抖音账号

    【百万粉丝电竞大咖陪玩稻米 七天夜间狂欢】

    每当新资料片上线之际,刀剑官方抖音直播间邀请嘉宾,提前揭晓新版本内容已然成为稻米们最为期待的活动之一。

    这次直播嘉年华与以往直播活动不同,光是参与嘉宾就高达6位之多!其中包括4位刀剑大神玩家,以及2位知名电竞主播,他们将在本次活动中起到举足轻重的意义!

     

    此外,本次活动持续时间也是历届最长,从11月14日~11月20日每天20:00~22:00,连续7天源源不绝给稻米们输送快乐,辛苦工作一天后,进入直播间与大神和大咖尽情狂欢,积累的疲劳瞬间烟消云散!

    【人人100%拿!百万礼包免费送 】

    直播盛宴,唯欢声笑语与奖赏福利不可辜负!直播嘉年华除了有精彩内容呈现给各位稻米们,当然也少不了丰富纷呈的虚拟道具和实物奖品!

    活动期间,根据直播间点赞数及人气值,我们将陆续送出抖音VIP卡、刀剑鼠标垫、遗忘之书、刀剑保温杯、刀剑铁粉VIP礼包等一系列好礼。其中更包括了对所有稻米来说极具收藏价值的神秘巨奖——刀剑专属虎年足金挂坠“黄金阿布”!

    全部奖品将通过官方福袋抽取,公平公正!

    刀剑专属虎年足金挂坠“黄金阿布”

    【送刀剑上人气榜 直播间拿万元黄金大奖】

    本次直播间活动还有一个最重要的目的,送《刀剑OL》上抖音人气榜!各位稻米们先要加入粉丝团,然后通过完成各项任务,给主播送出珍贵人气票!主播获得的人气值越高,奖励越多,稻米们的粉丝团等级越高以及送出的人气票越多,获奖概率越高!下面蹦蹦会每个步骤逐一告诉大家~

    1、加入抖音账号“刀剑online”粉丝团。

    点击等级爱心

    2、完成任务助力打榜

    点击助力打榜

    3、在粉丝团界面选择送出“人气票”为直播间打气,即可参与抽奖

    送出人气票

    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抖音VIP卡、刀剑鼠标垫、遗忘之书、刀剑保温杯以及刀剑专属虎年足金挂坠“黄金阿布”!

    作为刀剑首届直播嘉年华,稻米们将可以连续七天与刀剑一起共度快乐时光,错过一天没关系,反正第二天还有嘛!反正咱们这次活动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希望稻米们天天精彩不断,天天好礼不停!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明天蹦蹦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内容,请一定要继续关注咱们哦!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最新动态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online》】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online》,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online》

    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