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兄弟组队夺宝得王者灵玉、押解文书

    2022-11-16 10:00:00 字体:

    各位稻米们好!距离新资料片“龙门夺宝”11月18日上线还有不到48个小时!相信大家此刻一定正在观看官方抖音直播,一边静静地等待年度资料片的到来吧?

    从稻米们给蹦蹦的私信来看,大家对“龙门客栈”副本、新装备“神器”以及掉包王者服的期待空前高涨!每当看到大家充满热情的留言评论,我们都会暗暗发誓,一定要把最好的游戏内容带给玩家,决不能辜负稻米们的期望!

    新资料片内容如此精良,游戏PV又怎么能马虎呢?为了营造出龙门客栈明争暗斗、危机四伏的氛围,我们诚邀吴孟达达叔的御用国语配音员——刘印生老师为游戏PV献声,效果超赞,大家赶紧来看看吧!

    为了让稻米们进一步参与到龙门客栈的氛围中,我们还诚意制作了一个龙门夺宝小游戏,通过小游戏,玩家将更深刻地体会到在宝藏面前,人性将何去何从。

    龙门夺宝小游戏

    ▲扫描上方二维码或点击菜单栏【最新活动】-【龙门夺宝小游戏】链接跳转到龙门夺宝小游戏

     

    菜单栏路径

    根据玩家在小游戏中的不同选择,故事也将迎来截然不同的走向。即使幸运获得宝藏线索,拿到泄露的藏宝图,亦有可能被有心之人捷足先登。玩家们但凡选错一个选项,宝藏都会与你失之交臂。在这条险阻重重,踏错一步就有可能万劫不复的江湖之路,你是否可以抓住一线生机,成功抵达埋藏宝藏之地呢?

    成功通关游戏,玩家即可获得“江湖故人礼包”。此外,分享龙门夺宝小游戏给你的兄弟们一起组队通关,人数达到3、5、8位,还可以分别获得爱恨情仇礼包、暗藏杀机礼包、稀世珍宝礼包,内含王者灵玉、押解文书、傲龙之心、大量银两等好礼!

    龙门夺宝小游戏奖励列表

    组队获奖励

    【直播嘉年华 夜夜有惊喜】

    11月17日~11月20日连续4天,人气电竞主播小苍和秋山、以及甜美可爱的COSER七夜将在官方抖音直播间与玩家进行亲密互动,更有福利抽奖,量大管够!

    电竞主播小苍、秋山,coser七夜

    根据直播间点赞数,我们将会送出抖音VIP卡、刀剑鼠标垫、遗忘之书、刀剑保温杯、刀剑铁粉VIP礼包、iPad9 256G等礼品。

    此外,玩家看直播还可以参与瓜分百万福袋雨,并有机会获得龙门故人礼包、龙门探秘礼包、龙门夺宝礼包、龙门对决礼包等多种嘉年华限定礼包!

    四种礼包在11月17日~11月20日直播活动中限量发放,每天一种礼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哦!如果某天太忙没时间看直播的话,没关系!第二天还有机会哦!

    当然,11月17日~11月20日最受瞩目的还是刀剑专属虎年足金挂坠“黄金阿布”啊!

    刀剑专属虎年足金挂坠“黄金阿布”

    足金打造的萌虎阿布不仅造型精致,对于资深稻米来说,更有着非同凡响的收藏价值!如果大家还想额外加码的话,务必请稻米们送上人气票,送刀剑上人气榜啊!人气值突破50万,我们承诺再抽一个黄金阿布送给大家~送人气票流程如下:

    1、进入抖音账号“刀剑online”直播间,点击左上角黄色小心心。

    点击黄色小心心

    2、加入刀剑online粉丝团后,点击右下角“助力打榜”。

    助力打榜

    3、选择不同的打榜方式获取人气票,蹦蹦推荐以下几种,都写得很清楚了~

    送出免费人气票

    4、在粉丝团界面选择送出“人气票”为直播间打气,即可参与抽奖

    送刀剑上人气榜

    随着新资料片“龙门夺宝”渐近,稻米们对新副本的期待也在持续升温,蹦蹦看到很多朋友提出对龙门客栈副本的想法和建议,有些创意实在太精妙,甚至让蹦蹦产生了把稻米们拉过来当策划的小心思……哈哈哈哈开个玩笑!

    至于有朋友问蹦蹦副本里会不会有金镶玉、邱莫言、曹少钦等角色登场,这个蹦蹦只能说:请各位亲自到游戏中寻找答案吧~喜欢龙门客栈的稻米们,不妨可以在评论区说出“如果你是龙门客栈的一名角色,你希望自己会是谁”,蹦蹦会准备小礼品送答谢各位!留言点赞数最高的十位稻米,将可以获得以下奖励!

    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明天蹦蹦还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精彩内容,请一定要继续关注咱们刀剑官方哦!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最新动态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online》】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online》,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online》

    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