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网新闻

    BOSS掉宝新服下周开启!

    2023-02-17 10:00:00 字体:

    护符是《刀剑Online》非常重要的一环,新世代护符锋芒毕露的同时,昔日的老护符也将在新版本“龙元宝匣”焕发新生!

    2月24日,《刀剑online》开年资料片“龙元宝匣”热情来袭!全新护符收藏功能让压箱底护符变废为宝,开启新的可能性!与此同时,两组BOSS掉宝新服——“威震八荒”和“六世逍遥”也将同步上线!BOSS掉宝新服打“那一年”任务掉落珍品宝石包概率提升,更可限时获取王者四件套任选包,快速实现王者套自由!

    BOSS掉宝新服

    新服超级返利,畅享三重奖励,24万银两花个痛快;参与新服鲲鹏宝箱活动畅享大量稀有道具,赢取极品护符“刀剑至尊”,战力直升20000;在线抽奖还有机会赢取iPad哦!精彩内容源源不绝,赶紧来BOSS掉宝新服开启新旅程!

    【更多新版本内容】

    点击进入家族活动>>>

    点击进入公会争霸>>>

    【打BOSS赢王者套  珍品宝石包概率提升】

    还记得上次打“那一年”掉王者四件套任选礼包和珍品宝石包的超爽体验吗?这一次BOSS掉宝新服梅开二度,让所有新服玩家再次畅享极致打宝体验!

    2月24日~8月20日期间,BOSS掉宝新服在“那一年”任务中获取瓦当英雄豪华礼包,除了可以开出获得一生一世、王者无双、王者神兵包、太极宠物包、王者法宝包等道具外,还有机会限时获取珍品宝石包和王者四件套任选礼包!

    瓦当英雄豪华礼包(掉宝服)

    此外,为了让玩家早日洗出心仪的属性,本次BOSS掉宝新服掉落珍品宝石包的概率有所提升,祝大家都能拥有理想中的极品神装!

    【新服豪礼,超值礼包上架】

    2月24日~3月25日期间,新服庙会将上线超值道具“王者锦囊激活凭证”。只要购买“王者锦囊激活凭证”的玩家,都可以前往新服狂欢界面→王者锦囊分页激活王者特权。

    激活特权后,玩家在王者锦囊分页中除了可以领取每日奖励外,随着等级提升还可以获取专属奖励,其中包括绝品宠物包、绝品坐骑包、精魄秘钥、傲龙之心、鉴定神符等!

    具体奖励如下表:

    王者锦囊奖励

    【25倍超级返利 王之精魄 地冥精金】

    除了王者锦囊外,新服25倍超级返利礼包也为所有BOSS掉宝新服玩家带来变强一条龙服务!超级返利礼包于2月24日~3月25日登录庙会,使用后可获得绑定的“18周年返利礼包”。

    超级返利礼包

    18周年返利礼包

    每当玩家达到指定战力后,使用18周年返利礼包即可获得相应丰厚奖励,其中包括大量地冥精金、王之精魄(绑定)、坐骑:麒麟瑞天、傲龙之心、王者灵玉!具体奖励细节如下,大家是不是心动了呢~

    18周年返利礼包奖励

    【在线抽iPad 王者四件套】

    免费活动居然可以赢iPad?还真没看错~就是如此豪横啊!

    2月24日~3月16日,活动期间等级≥80级(转生不受限制)的玩家每在线10分钟可获得1次在新服狂欢界面→在线抽奖分页翻牌抽奖的机会,每天最多可抽奖5次。除了王者四件套(绑定)、蚩尤雷骨、云织锦丝、辰星丹、神秘礼包等游戏虚拟道具外,还有机会获得终极大奖——iPad(256G),机会多多,不要错过!

    【升级领豪华礼品 究极护符直升20000战】

    BOSS掉宝新服开放之际,巨量升级奖励也已经准备就绪,极品神装坐骑、宠物、护符、升级福利拿不停,助你战力飞升!

    2月24日~5月31日,玩家等级达到不同程度时,均可在新服狂欢界面→鲲鹏宝箱分页领取对应等级奖励!其中包括海量王者精金、离火精金、臻品宠物包(癸卯)、臻品坐骑包(癸卯)、云织锦丝、以及究极护符——刀剑至尊!超强属性加成,让你战力直升20000,在任何副本中无往而不利!

    护符:刀剑至尊

    【VIP返还奖励 海量银两尽情花】

    新服起步最缺的就是银两了!为了让玩家们玩得尽兴,2月24日~3月17日期间,BOSS掉宝新服开放VIP返还银两活动!

    活动时间,在BOSS掉宝新服达到80级以上玩家消费银两,可在新服狂欢界面→VIP消费返还分页领取返还银两,返还总额高达50%,最高可返还24万银两!如此巨额的银两奖励,玩家可以尽情花个痛快啦!

     

    VIP消费返还

    【全民狂欢 进家族100%领稀有坐骑】

    BOSS掉宝新服开放,一个人孤军奋战实在有点寂寞!听蹦蹦一句劝,刀剑啊,还是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玩才有趣哦!不仅可以合作攻副本、打团战,而且加入家族还可以收获满满福利,何乐而不为?

    2月24日~3月17日,新服玩家自建家族,或者通过其他玩家的家族码加入成为家族成员,只要家族内成员达成指定家族任务,玩家即可在新服狂欢界面→全民狂欢分页领取对应奖励,其中包括云织锦丝、蚩尤雷骨、高级演武物质宝箱、鉴定神符等!

    全民狂欢

    值得一提的是,部分家族任务完成后玩家可以领取“全民狂欢礼包”,打开“全民狂欢礼包”数量分别达到3个和5个时,将100%额外获取坐骑:紫电青霜(绑定)和坐骑:小毛驴(绑定)。

     

    【花元宝送豪情 实用道具必须拿】

    很多玩家在游戏里消费元宝很容易忽略掉一个小福利,那就是豪情值奖励。这次特别给大家划出来,小伙伴们千万要记得兑奖,都是很实用的道具啊!

    2月24日~3月25日,玩家消耗元宝的同时会获得豪情值,每消耗1元宝可以获得2点豪情值,最高通过消费返还豪情值上限为800万点,豪情值可在新服狂欢界面→豪情得好礼分页兑换奖品,内有极品宠物坐骑、一生一世、傲龙之心、九转金丹包裹等好东西,不拿白不拿!

    豪情值兑换

    此外,活动期间所有BOSS掉宝新服角色首次兑换任意元宝,均可获太白丹*20、高级水晶念珠*1、高级琉璃念珠*1、岩龙精元*20、高级菩提念珠*20、金龙精元*20、青龙胆哦!

    BOSS掉宝新服奖励不断,王者四件套、珍品宝石包拿个不停,极致打宝体验只有亲身体验过才懂个中乐趣!

    除此以外还能畅享海量元宝和实用道具,助你在升级变强的路上一往无前,机会难得,切勿错过!

    扫描二维码 关注最新动态

    5秒闪电注册,开启王者霸业>>>

    微信扫一扫刀剑动态早知道>>>

    【关于《刀剑online》】

    中国原创,首款武侠竞技网游《刀剑online》,以《刀剑封魔录》系列游戏为背景世界观,它依托恢宏博大的中国神话与历史背景,再现古老东方上下五千年的悠久文化,将您带入一个梦幻的神奇世界。99连斩、独特竞技、独门阵法、独创演奏、三界奇招、有生帮派、成长武器、运功疗伤八大玩法独树一帜,剑指天下豪杰!形随意动,攻防进退方寸间尽享格斗酣爽。辨式拆招,刚柔并济中领悟竞技神髓,是喜欢PK网游的玩家们绝对不能错过的经典网游。

    国产竞技格斗网游开创者《刀剑online》

    DJ.CHANGYO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