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月13日-9月23日20:00-22:00,预赛场景开启,供玩家练习。在洛阳城团体竞技接引人处进入场景。80级(含)以上不同职业4人组队可以进入场景。

2玩家需要攻击场景中的拾遗巨妖,拾遗巨妖按照连击数掉血。同时每次掉血会掉一定妖魔令牌,拾遗巨妖死亡同样掉落该道具。

3进入场景后以队伍为单位自动成为敌对阵营,场景自由杀人没有惩罚,场景内不允许退队和加队。被击杀后,身上的所有的妖魔令牌均会掉落。

4场景内不许使用传送道具、坐骑类道具、隐身道具,下线退出场景。

5玩家离开场景就不能再进入了。每个玩家在场景中有三次复活机会,第四次死亡就会被传送离开场景。

6当场景内只剩下一支队无需继续战斗,或比赛时间结束时,剩余队伍将会被传送出场景。此时四人在组队状态下,去团体竞技接引人处交神魔令牌。提交令牌最多的一方获胜。当有多组队伍提交令牌数量相等时,则判定最快提交的队伍获胜。

79月24日20:00-22:00为正式比赛日,玩家在哪个服务器取得胜利就将代表哪个服务器出战决赛阶段。

8决赛阶段会分为两大赛区,网通赛区和电信赛区。玩家将根据获胜所在服务器参加相应赛区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