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PK

    密林求生

    活动时间

    每周日19:00-21:00

    活动NPC

    楚天神秘老人(121,113)

    活动奖励

    1、称号

    2、护符(7天)

    活动条件

    达到70级的玩家可以进入黔中密林参与活动

    活动流程

    玩家传送到黔中密林中之后,在随机入口出现,会隐藏名字、称号、帮会名并离开队伍。

    场景为下线退出,不能使用坐骑、隐身传送类道具、召云葫芦、天下第一帮令旗等道具。

    黔中密林雾气弥漫,无法显示TAB地图。

    玩家在黔中密林中会被设为敌对,不可ctrl+右键点击交互,可以随意自由PK,不会掉落金钱、装备、也不减善。场景中不能使用闲聊和呐喊频道,系统会统计每个玩家击败其他玩家的次数。

    神秘老人也出现在黔中密林左上角,玩家可以通过他离开黔中密林,但离开后本周就无法再次参加活动。

    神秘老人

    玩家在场景中有两次复活机会,被杀死后可选择在随机地点复活,复活后会有短暂的无敌时间,如果选择不复活则直接传出场景。

    复活选择

    场景中人数达到30、20、10、5、3、2的时候发出场景公告,并在左上方显示剩余玩家数目。

    当19:20之后场景中剩下1名玩家时,发出公告,该玩家成为本周的获胜者,截止到20:00,场景中仍多于1名玩家,则按击杀玩家数量排序,击杀玩家数量最多的玩家获胜;若有多个玩家击杀数量相同,则按剩余重生次数由多到少排序,剩余次数多的玩家获胜;若剩余重生次数相同,则按照进入场景时间排序,进入场景时间晚的玩家获胜。

    注意:如果玩家在活动结束时不在线或中途下线,则无法统计到玩家的击杀数。

    获胜玩家获得“至尊武圣”称号,除获胜玩家之外击杀数前5名的玩家也获得“武圣”称号。

    另外,19:20起黔中密林的入口关闭,当周无法再次进入,每隔10分钟会在密林中间的废墟处出现一个荆州盗宝贼。

    盗宝贼携带着上任城主的财宝逃窜至此,虽然攻击一般,但是血量较高,更有多种击晕和击倒技能。打败盗宝贼后可获得盗宝贼偷来的珍品宝石、禹王石、绿武绑定石、赤诚石等多种宝物。

    奖励和排行

    活动的获胜玩家获得“至尊武圣”称号,除获胜玩家之外击杀数前5名的玩家也获得“武圣”称号。

    至尊武圣称号持续15天,武圣称号持续7天。

    获得至尊武圣称号的玩家本周可领取至尊武圣护符一个,获得武圣称号的玩家本周可领取武圣护符一个,有效期均为7天,不可交易、买卖、丢弃。

    在神秘老人处还可以查看活动排行榜,排行榜会列出历次活动中击杀数最高的20名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