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级

全新1~10级主线任务

1~10级全新新手任务,初出江湖不再充满迷途,轻松成长,熟悉系统,一小时游戏全面上手!

江湖成长指南

初出茅庐,下面的技能是需要熟记于心,至尊新手卡必不可少,新服更可以免费领取。

至尊新手卡 点数分配 炼化合成 幸运日

11-20级

全新11~20级主线任务

新增11~20级新手任务,使升级再无断档!成长历练之途从此踏上高速路!

江湖成长指南

行走江湖要有所依靠,加入帮会建立人脉。而不断习得的招式,战斗收获的新武器,都需要少侠们先有所预习,而传说中的野猪林,好像还蒙着一层林间晨雾……

帮会 技能招式  武器装备 紫色装备 绿色武器 庙会 野猪林

冲级方法

新增加11~20级新手任务其实已经实现了无缝隙快速冲级的方法,同时任务的多样性也增加了这个阶段的玩法乐趣。但还是有一些更传统的方法不能被忘记。

北邙荒谷 刺杀狼王


新的挑战  洛阳城


取消了传送洛阳的收费限制,对于武林中的后起之秀尤为重要,初入洛阳的侠客可以在洛阳棍棒教头处习得新的武艺,同时,完成为民除害开启第二页仓库,完成抢粮任务增加负重。

21-30级

江湖成长指南

进入这个阶段,已经小有所获的少侠们逐渐融入江湖,与拜那些曾助你一臂之力的热心豪杰为师,完成师徒任务可极大助力成长。瓦市的开发,日趋丰富的经济活动,新的装备让自己更加强大。

师徒 摆摊 护腕 手套 腰带

冲级方法

这是在北邙荒谷的最后阶段,禹王陵墓,以及一系列的师徒任务已经等待你的挑战了。

禹王陵墓 师徒任务 师徒禹王 北邙荒谷 刺杀狼王

31-40级

江湖成长指南

PK,刀剑世界的主题已经摆在每个少侠面前;宝石镶嵌让武器更加强大;而菩提念珠让升天任务变得更加简单有效率。

宝石 擂台 菩提念珠

冲级方法

逃出升天 刺杀狼王 禹王陵墓


新的挑战  冰峪镇


万里冰封的冰峪镇是少侠们新的起点,那里的武师教授新的技能,英雄祭任务开启第三页仓库,而符咒师也准备在你完成斩恶除魔任务,通过考验后,冰峪镇武师会授予你新的必杀技

41-50级

江湖成长指南

作为新人的最后阶段,整个世界已经基本展现在你面前了,已经成长的少侠,将决定自己成为怎样的英雄好汉。

冲级方法

野外拾遗开启,禹王+狼王+升天+野外,的一条龙的升级路线已经完全清晰

野外拾遗 逃出升天 刺杀狼王 禹王陵墓


新的挑战  南郡


扬州南郡的任务众多,成为独立于世的少侠们第一个挑战,完成孝义难全开启第四页仓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