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社会

    帮会解散

    1、帮会解散后:

    帮会解散以后,帮会内部所有财产等属性全部清除,所有成员的帮会相关属性全部清除。系统会发出世界通告。同时此帮址内所有玩家将被强行传出帮址。

    2、解散条件:

    每天危机值达到12的帮会将被即时解散;从每日中午12点开始,所有帮会危机值归0,每小时(系统时间现实时间整点)系统对每个帮会检测一次,当发现以下情况之一时都会发出危机警报:

    * 帮会声望小于50;(警报:帮会声望过低,危机值增加了!当前危机值X,如果危机值达到12,帮会将被立即解散!)

    * 发展度低于20%;(警报:帮会发展度过低,危机值增加了!当前危机值X,如果危机值达到12,帮会将被立即解散!)

    * 排名低于50的非新帮会(警报:帮会排名过低,危机值增加了!当前危机值X,如果危机值达到12,帮会将被立即解散!)

    注:每个新帮会在新成立的七天内不会进行危机值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