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会教派

    帮会生活

    加入帮会以后,我们在刀剑世界里的活动范围扩大了很多,能做的事也多了许多:

    * 每日报到

    * 无尽的帮会任务

    * 闭关修炼

    * 便宜药品

    * 回帮珠

    * 喂养和训练守护兽

    * 帮会战争

    * 每日报到

    每天(以0点为界)每个人都能向帮会护法报到一次。这样可以为帮会增加人气值。同时还可以花费25点贡献度换取经验。换取的额度与自身级别相关。

    帮会任务

    每天(以0点为界)每个人都能向帮会老领取20环任务。完成任务可以得到经验值、贡献度、帮会声望、忠诚度等。随着完成任务环数的增加,所得的奖励也越多。如果我们在接到某一环任务后感觉完成有困难,可以选择取消今天的任务。当帮会升级后,我们在完成帮会任务时还可以选择某一环任务拿到翻倍经验。

    闭关修炼

    在帮主替身那里,我们可以选择,进入修炼场地后,会依次出现僵尸犬魂魄、毒僵尸魂魄、掘墓鬼魂魄、双镰尸妖魂魄。打完这一轮后,重复出现上述敌人,只是每种敌人都出现两个。此后每轮敌人的处现个数都比上一轮加一个……,总之是越来越难打,但它们的经验也是很高的。

    便宜药品

    在帮会小贩处进行物品买卖,会消耗自己的贡献度。同时,小贩会因为帮会的发展而对自己的商品进行打折,也就是说,他卖的东西比外面卖的要便宜。对我们来说,买到便宜的药品是最重要的。其次是便宜的回城珠。除了自己用,我们还可以倒卖到外面去,虽然辛苦一点,但也是一条稳妥的生财之道。

    回帮珠

    帮会小贩那里还卖回帮珠,在野外使用回帮珠,可以瞬间回到帮会,再从帮会传送出去,我们又会回到原地。这对于野外练级来说,好处不言而喻。但要注意,在副本场景(比如刺杀狼王的场景)中不能使用回帮珠。

    喂养和训练守护兽

    从帮会小贩那里买来兽粮扔在地上,帮会守护兽(老虎)会自己找来吃,另外我们还可以跟帮会居民对话,选择训练老虎。这样可以提高守护兽的级别。但要注意,喂养和训练过度对老虎是有恶性影响的。所以大家在进行喂养和训练时最好与帮主联系,通常帮主是会指定相关规则并委派特定成员进行这项工作的。

    帮会战争

    当战争发生时,每个帮会成员都有权力和义务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