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

    定亲

    或是青梅竹马,或是一见钟情,刀光剑影的江湖里从来都有佳话绵长的儿女心事。男大当婚,女大当嫁,两情相悦,何不成亲?从此鸳鸯侠侣,逍遥天下,比翼双飞,岂不美哉!

    即要成亲,便须光明正大,欲成刀剑婚事,第一步便要定亲。

    定亲条件:

    两人等级都到20。

    都未定亲或结婚。

    两人性别不同。

    定亲流程:

    1、两名玩家一起到古琴台(168,118)找媒人,要求媒人帮他求亲。

    2、每个角色每天只能定亲一次。

    3、求亲的玩家身上要带有10000金钱的费用。

    4、媒人对话的时候将有两个选项可以求亲:

    有劳婆婆了。[输入定亲对象的名字]

    我的意中人就是我的好友。[从好友列表中选择]

    选择前者会弹出一个名字输入界面,输入对方名字并确定后发出请求。

    择后者弹出好友列表界面,从名单中双击一个名字并确认后发出请求。

    5、发出请求后系统确认求亲对象在线,并合乎定亲条件。

    6、系统将给求亲对象发一个求亲消息,当他(她)确认后,扣除求亲者身上10000金钱,定亲成功。

    7、如果发送求亲信息后对方不予理睬,或是写的名字不存在,或是没有输入,求亲者3分钟后才能再次求亲。

    定亲成功:

    1、两玩家成为未婚夫妻。

    2、片刻后,婚姻界面开启,显示配偶信息。(在"社会关系"界面内,点F10后可选)

    3、纳吉(互送物品)功能开启,玩家可以找洛阳城东边(129,94)处的小贩互送物品。

    4、情缘值开始计算。

    5、系统公告两人定亲。

    解除定亲:

    定亲后玩家找媒人可以解除婚约,申请解除者需要给对方50000钱做赔偿,对方在线会直接得到金钱,若当时不在线,上线的时候将得到留言和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