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派社会

    教派主城

    帮派有帮址,那么教派也要有教址。下面这张图就是教派的教址,注意,这只是一开始的教址最基本的样子,教派是需要玩家们齐心协力不断建设的,而建设的不同,教派教址的面貌与风格也不同。

    图中大致可以划分出4个区域,首先是最外围的入口区,然后是内部的城区,它包括第一道城墙以内的外城区、第二道城墙保护着的内城区、以及最里边的灵石区。

    入口与城区相隔着城墙与护城河。而城内则是一个相对封闭的场景,它的北、东两面完全封闭,西、南两面则有城墙和4个城门。城墙里边,在四个角落分别有一个传送点。在东南传送点的附近还有一片"木人区",教派将提供演练竞技和自动练级功能。

    再往里来到了内城,内城被第二道城墙包围,东、西各有一个城门。内城的中心就是教派大厅。这个大厅是不是教主处理教派事务的地方目前还不得而知,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对于教派来说最重要的并不是这个大厅,而是~~~灵石!

    灵石区位于城内的东北角,只有一道城门和一个传送,最里边的灵石被城墙层层严密保护。看这架势就知道灵石真可谓教派的命根子了。灵石究竟有什么作用,如何获取,咱们现在暂且不说,在今后再给大家做详尽的介绍。

    再看整个教派主城内,都布满了地基。顾名思义,地基当然是供大家来建筑各种建筑设施的。虽然暂时还不知道教派都能建造哪些设施,不过这么多的地基,这么多的建筑,看来教派确实是一个复杂的体系。